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2:23:5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綁著我能有什麼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找工作,原本昨天就要去的!
不過想到你跟我說過,要先跟你媽媽溝通,再決定要不要給我去工作!
雖然這點我一就想不通?!我工作究竟為什麼要經過你媽媽的同意?!
不過我還是尊重你的意見..畢竟我也住在這個屋簷下,是吧?!

然後,昨天你跟你媽媽討論我要去上班的事情..
她昨天晚上說:好ㄚ!要上班就去上班阿?誰不肯你們去上班?!
雖然他這樣說,一剛開始你說的時候,她就說,『那小孩誰要帶?!』
我早就知道他要用這個壓我惹..不過,我的確需要工作!!
否則沒有錢我們又怎麼養的起小孩呢?!你說是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心底的想法是什麼..
但我現在確實面臨最困難的事情惹..
你媽媽今天晚上打給你,問我你的事情,你說我去找工作,
她似乎是不爽快惹..而昨天卻又這樣說!
你也知道我是那種要做就一定要去做的人,我不可能再放棄惹
回頭想想,當初要是不要聽你的待在家裡而去工作,這樣至少還有薪水可以給她,
也不至於被外人取笑的這麼慘..說小孩好像不是我的一樣,都是我婆婆在幫我養!!
不過,我不會怪你,因為我了解當時你只是不想我跟你媽媽會有更多的衝突,
而且你也不希望我去上班!
這些我能夠了解,不過,要是現在在不給我去上班!
我想是攤牌的時候惹吧!!
如果就因為孩子而不能去上班,我想我會據理力爭吧!
畢竟孩子是我跟你要養,姑且不論你做什麼..
我都必須去上班!所以我一定會跟你媽媽說清楚的!!
我不會跟他吵架的!你放心!

還有一件事情想要跟你說,或許你會感到失望,
不過我還是想要跟你說,對於再生下一個的事情,
我今天也考慮過,我們現在並不適合在生,我也知道生一個一定不行,
不過再生這件事..我想還是等經濟完全穩定再說吧!!
否則,你要是在像之前這樣,故意讓我懷孕!
我想,這孩子我還是不會留的!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
雖然我心中會心疼孩子被我拿掉,可是在必要時,我一定會這麼做!!
真的很對不起歐!老公!!
不過,我只是不希望我們會為惹孩子的問題,而吵架!
請你體諒我!!

今天去應徵,我想機會大概不大囉吧!
所以明天還要再去應徵!!

加油吧!!!



pic Me&公 結婚照

台長: 斷惹羽翼の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