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5:21: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3.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hate

啊~~~~好像很久沒有打日記這種東西


自從迷上小清(?),就一直狂買cd
L'的還沒買齊就狂買sads的<汗>
最近又迷上網拍<笑>,買了三張cd<再汗>
有兩就是sads(雖然有一張是幫老姊買的)
一張還沒聽熟,下一張又來了
嘿嘿嘿在這樣的努力之下只剩兩張沒收到了!
只剩無名和13了!!!!不過無名很難買說!
還有13!!!!去了這麼多家唱片行,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13這張<汗>
啊~~~~再找不到的話,就要去訂了....(因為現在買不到了<淚~~!>)
真想要把他的單曲全買回來~
因為我們家加加起來,就有sads四張單曲了<爆汗中>
真是收最多單曲的band呀~

沒辨法~他的cw都很好聽,這樣感覺比較划的來~
其實也想收集他的封面才會買的
那這樣我應該去買L'Arc-en-Ciel的才對<笑>
真是夠了喔!!!

明年要買清春的『艾蜜莉』(|||b下次又會是那個女的)喔~~!!!
西門町的唱片行會進吧!!!
明年L'也要出單曲...看看初回會送什麼吧!

今天服畫課畫了一張小清
啊~~~!!真的是太無聊了才會拿圖來畫
也畫了一張十年後的原子小金剛<笑>

最近呀~也都在幫學姊服展的事!
一想到明年就換自己了,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明天就要正式演出了~!
希望不要笑場...因為我是隻病人呀~<笑>
嗯,串場的,主要的工作還是要拉幕和拿道具
明天要順利呀~!!!
啊~~~!!又想到最近都因為這樣
立○作業還沒交,真是x的不想交
說到這,這次服展用了很多我love的歌
像是蘋果女王和拉○庫的歌
還有黑夢的喔~~~~!!!
怎麼都沒有人問那是誰唱的<淚>
(或許他們都不覺得那是一首歌吧!)
學妹倒是還有一個聽出是hyde唱的
啊~~~可惜不是隻L'粉絲
咱們桃園縣唯一一個全部都是女生的學校
沒有其他人在瘋J-ROCK的嗎?
我知道老姊班上有一個啦!
但除了服科就沒有了嗎?
還是....?外表看不出來是個迷L的
知道L的是很多人啦!!(因為之前打很兇,知道HYDE的更多<笑>)
說到這,光○竟然在放『666』
嚇死人啦!!上次一放就被人說吵的音樂,也會放在店裡
看來是我們班的人對我放的音樂有偏見
人家放的可是不錯的J-ROCK
等到我買了baroque的cd
一定要放給大家聽!!!
如果每次放都是放一些平常路上就聽的到的音樂
那就不是我啦!!我是一定要放不一樣大家沒聽過的才叫強(?)
想買的cd實在是多多多到不行啦!!!
沒想到我們家的cd也會多到放不下去的時候呀!

嗯....想到服展,就想到一件事
令我生氣的事!
令我很不爽的事!
令我討厭的事!
反正心中就是很不爽啦!
誰叫我這麼信任別人呢!
反正他又不想當
哼~~~~~~~~~~~~!!!
還話中有話,當時給他很生氣
好像說的都是我的錯
氣的罵有的沒的很★的話
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人家做事做一半
點點點...
重點是我很討厭原本排好的事卻又改變
真的是xx,那之前所做的事都是什麼
屁嗎?
真是違背我的原則
如果當初就決定是這樣子
那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就是因為是到了服展的前幾天才有了變化,
我才氣呀!
難道你不會覺得之前所做的都白費了
自己不會這麼想嗎?
心中很氣很氣
但又能幹什麼,求他嗎?
來不及了,他不想就算了,算我多管閒事好了!
不想要求別人做他不想做的事
我討厭這樣子!
就是這樣,下次我再也不會說什麼了
請他幫忙的事了
算我什麼都沒說過
媽的!←呀?我打了什麼字嗎?
啊!!!想殺人啦!



台長: 櫻望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