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5:57:57|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很慢~還是要說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想揍我吧

那就來吧XD

話說.....

今年跟『麻吉們』去陽明山上『35會館』跨年

一個人800元=3=

總共六個人=ˇ=+

那天我真是瘋了

其實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覺還從桃園趕去台北跨年

超瘋狂的XD

可惜的是我沒有聽到前面樂團的演唱

不過.....

那裡風景真的是太美了>\\<
可以看到101跟新光三越

煙火齊放時

整個地面都在震動>\口\<

而且.....還有請『鐵怒空樂團』來現場表演

我超愛的>\<

李雅微人也超好的

那天『麻吉裡』有人生日

他也幫我們替他慶生

他歌聲也超好聽的

我有拿到他的單曲簽名CD>\ˇ\<

當然.....

那裡的餐點也超好吃的

六個人吃的一乾二淨

最後還湯泡飯來吃=3=

還一直要服務生替我們送飯來= =|||

他本來還擔心我們吃不完的說XDD

沒想到是吃不夠:P

下面是李雅微的照片XD
後來我們在那裡待到凌晨2點半再去淡水看日出

我們真的瘋了XD

最累的其實是司機們

到達目的地淡水時

他們眼睛都快合起來了....

我發現我有迴光返照的傾像= =|||

精神好的很.....

淡水有很多國中生在那裡放天燈

我們也在那裡玩起仙女棒XD
最後就做著

邊聊天邊等日出

等到麥當勞開了

四個人在麥當勞裡面睡覺

我還撐著= =|||

等著看日出....

替他們拍攝日出的影片ˋ^ˊ+
天微微亮起.....

但是....

其實淡水是看日落的地方啊啊啊=口=|||

太陽出來的地方都被建築物遮住啦啦啦((爆
拍攝日出完畢後

我拿出黑色的良心把熟睡的人們叫醒= =+

我發現.....

麥當勞一堆人在睡覺...

((OS:請各位孩子們回家睡吧.....

回到家

已經是早上10點啦XD

算算

我有50個小時沒有睡覺:P
感謝秀秀把照片傳給我

我發現.....

照片都很漂亮

你應該是要給我朦朧跟模糊之美吧

最後一張是我拍的= =....

到底....

這台相機是誰的啊=口=|||

台長: 隱藏的風柴兒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狗兒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尼奧寵物
此分類上一篇:2009 初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