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8 19:43: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裡的孤單與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喵兒在我馴養的記憶裡,可是佔了大半部份,我常常看著它晶亮的眼睛,不知道她是否和我一樣想念著一起生活的那些日子!!

看著看著,眼淚可能就在不經意時落下了!!

我也相信著愛情,但是在感情裡沈浮多年,學到的只有越來越了解自己所要的是什麼,對於短暫地,填補寂寞的愛情鴉片,再也提不起興趣。

從朋友變成情人才有那種難得的默契吧!!更也許因為自己從來不是可以一見鐘情的人,我喜歡從相處中,慢慢收集對方的優點,一天比一天更愛對方,同樣也的一天比一天地被牢牢的馴養起來。

只要愛上了,就註定要承受愛裡的悲傷和孤單!!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