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8 17:54:23|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同居人「二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條是一隻灰色小貓。
他的爸爸是一隻白色金吉拉,媽媽是一隻虎斑貓。

他的爸爸在小時候曾被豬頭主人錯認為母貓,當成母貓養了半年。
不知道是不是性格錯置的關係,爸爸個性上一直都有點自閉的問題,
給他找了好幾次同類型的金吉拉做女朋友,卻每次都落荒而逃,
最後終於看上了這隻和主人女友一起搬進屋子裡的小虎斑貓。

而且在二個主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便生出了四隻小貓。
聽說為了這事,主人女友還老大不高興,
有種女兒被人家生米煮成熟飯的感覺!:)

不過二條還有一個長得很像的兄弟叫一條。

叫二條的原因,是為了他臉頰旁那灰色的條紋,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個名字,
只是他對這個名字沒有什麼反應,
我倒很想叫他咪咪,因為他老是跟在我腳邊咪咪叫。

老實說,二條這個名字蠻酷的,
雖然不像hello kitty一樣這麼裝可愛,
不過看看二條早上硬是要吵人起床跟他玩的樣子,
我想,二條長大應該也會是一隻可愛的撒嬌小喵喵吧!!

PS.我還沒有空幫二條拍照,所以只好先拿張和二條長得像的喵喵來充場面囉!^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