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9:14:37| 人氣1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是彎下腰,山頂越會變的越遠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感情看得淡的男生

把感情看得淡的男生(太陽&金星)
第三名︰射手男
當然很多人覺得射手座情史豐富啦,,或者是覺得他很花心。但是其
奇實呢,你會發現很多射手座他保護色彩很濃喔,而且對他來說,他覺得感情是一種束縛。
譬如說一旦談了感情,就是準備兩隻手要上手銬了,他再也不能像野馬一樣,他要負擔很
多責任,對他來說這件事越晚越好,那如果可以讓他很開心,他就很願意再多深入一點;
如果一旦讓他不開心,他就會想要開溜,所以很多射手座他可能也傾向晚婚,或者是說他
要挑一個跟他心靈啦、或者是在生活習慣上都能夠互相配合,至少要放他自由的那一種。
所以對感情來說,他會覺得比不上個人成長。他會覺得個人成長可能是更重要的,所以對
他而言,他還蠻放得下的,可能之前他會極力挽留妳,妳們之間如果有出現歧見,然後是
妳不要他,他會先試著去挽留,但是最後他也可以很瀟灑的離去,妳會覺得還蠻受傷的。
他就是沒有好女孩的話,一個人流浪也不錯。

第二名︰牡羊男
可是我們都覺得牡羊座的男生很熱情耶,但那是剛追妳的時候。對他而言,那個火花是一
剎那的,火花之後呢,就落入一種平凡和平常。然後還有一點呢,其實你會發現對牡羊座
來說,能讓他眼睛發光的事情,才是他會專注的,事業或哥兒們。(主持人問︰所以建議
女孩子跟他共同有事業嗎?唐老師答︰不是,妳跟他共同有事業,妳就會變成他的牽絆。
因為妳不可能跟牡羊座一樣,牡羊座是那種大手筆投資,做什麼都要大,然後女生一定會
很害怕啊,一定會說不要投資那麼多,不要這不要那……不要到後來,妳就是反對黨,妳
不要等到他把妳踹出去。)我覺得跟牡羊座在一起,因為他比較自我,也比較自私啦,所
以妳看開一點吧。妳喜歡他,那妳就等晚年,晚年過盡千帆,妳還在他旁邊,他會很呵護
妳。
                                                                                
第一名︰魔羯男
魔羯座也算看得蠻淡的。你會發現有很多魔羯座的男生,他寧可嘻嘻哈哈啦,跟很多朋友
都好像很曖昧啦,每一個都有可能是他女朋友,可是也沒有一個是正牌的。老實說,在他
心目中,他會把感情當成責任感,在他還沒有決定要負起一段責任之前,他寧可這樣泡在
胭脂堆裡,感受一下那種氣氛,這樣就好了。有必要為了喝個牛奶,然後把一頭牛牽回家
嗎?這就是魔羯座的心態。而且對魔羯座來說,他真正覺得︰有工作就是活下去的動力,
工作才是他的重點。我們說牡羊座是事業嘛,魔羯座是工作。所以對他而言,他沒有什麼
非要一個女生陪他不可,那對他來說是一種工作完畢以後的調劑。所以感情看得重不重呢
?如果妳是那個很重的女生,那妳遇到他,妳就完了,妳可能就要準備受傷了。
 
 
 
 

超級會哄情人的星座

第一 雙魚座舌燦蓮花愛哄女生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雙魚座,雙魚座的男生很會在情人面前裝乖寶寶的樣子。當雙魚座男生犯錯的時候,他們很願意認錯,會一直在女生面前數落自己的不是,這種裝可憐、裝懊悔、裝憂鬱的樣子會勾起女生的同情心而原諒他。實際上雙魚座男生很懂得人性,會裝笨又會裝乖,這一點很多星座男生都「望塵莫及」自然無法像雙魚座男生這樣把女生哄的服服貼貼。

第二 水瓶座水瓶座的體貼溫柔其實是一種「心理戰術」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水瓶座,水瓶座是走心理戰術型,體貼細膩的水瓶座男生,再跟一個人交往的時候,就會觀察對方的需要是什麼,水瓶座男生很知道要怎樣「對症下藥」,而且他性格中有很多討女生喜歡的優點,例如他很紳士、溫柔,而且也很願意 服侍對方,把生活的一切都打點好,只為了讓女生覺得的自己就像是女皇一樣。因為水瓶座擅長採用「心理戰」,就算在愛情中犯了過錯,他們只要當面道歉,並保證更溫柔的愛你,就很輕易的得到情人的原諒。

第三 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哄情人的原因,其實是怕吵不贏對方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談戀愛的時候就怕對方翻臉,因為「吵架、冷戰」對天秤座而言這是一件很不願意面對的事情,非常傷和氣。他認為讓大家不開心的感覺令人不舒服,為了要讓對方開心起來,天秤座男生什麼都會答應,女生看到這麼大方的情人自然就開心了,因此天秤座男生在感情中是以「大方、包容、甜言蜜語」取勝的。

第四 雙子座為了討情人歡心,不惜「彩衣娛親」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雙子座,雙子座的男生嘴巴很甜,很會講話也很會稱讚人,雙子座男生很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果對方很開心,雙子座男生即使是破壞自己形象講黃色笑話都沒關係。雙子座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最怕情人賭氣關機不連絡,如果情人不跟雙子座溝通聊天。雙子座就覺得自己想是一個被遺棄的流浪狗一樣很落寞可憐。因此當雙子座與情人吵架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先打電話來道歉,甚至不惜「彩衣娛親」,就是希望能哄情人歡心。

第五 射手座射手座喜歡哄情人的天性,是來自「裝瘋賣傻」的基因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射手座,射手座男生喜歡耍寶裝可愛裝傻,一副自己很笨的樣子,其實射手座男生很清楚,他只是裝笨,而這時女生會因為覺得自己很聰明很原諒射手座男生。因此很多個性強勢的女生愛上了射手座男生,都會被他們那種樂觀的情緒給影響,甚至被安撫的服服貼貼。但其實射手座喜歡哄情人的天性,並不是因為他們比較浪漫,而是來自「裝瘋賣傻」的基因。
 
 
 
 
 
從星期天開始,連日來的焦躁比夏天更快地來了= =(煩)
 
不過受到影響的應該是琳琳比較多啦
 
我都把焦躁不安的情緒宣洩在他身上,
 
雖然他也有瞪過我(一次),不過氣勢上終究還是沒有我強,因此還是得乖乖被我發洩
 
[原因的不同,所以產生的怒氣等級也不一樣,她的怒氣連史萊姆都打不掛更別說面對最終大魔王的我了]
 
至於我為什麼焦慮咧
 
是因為有很多想講的話,但是卻沒有合適的人可以聽
 
因為再另一個人會生氣的樣子,所以現在變成我在生氣了(大概快到Lv.max了吧?)
 
希望不要有人來挑臖我~~不然事情會變的很糟糕~~我可是會毫不考慮的就動手哦^^(還是說動別的"東西"會比較洽當?)
 
EMMA,APPLE,RAIN的共同點都一樣
 
而且我也最能接受他們的直接(如果有的話)
 
而且我想其他人看他們應該都跟我看他們不太一樣吧
 
而且3個人都很有趣(嘆,就是~[Lemon])
 
不過一個很幼稚一個很無聊一個很耐人尋味
 
一個還沒掛點;一個已經砍掉重練;一個正在失血,不過畫面似乎由之前的全紅變回正常了,大概是撿到包子了吧~?
 
 
 
 
另外,9N跟LUCY阿~
你們要給另外一半多一點信心嘛~
要是他們真的打算要重練的話,才不會繼續耗到現在咧~
只不過是關機重來是沒必要想這麼久的
 
 
 
 
窩鷹文變爛了,
要利用時間噗習一下了
連簡單的歷史speech都寫不到第2頁的窩,
最好連砍掉都不要了,直接換台電腦來新的遊戲吧

台長: 普魯
人氣(1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蛞蝓郭
就一個字 熱
2009-03-18 21:54:49
版主回應
熱到都沒力氣發火了
2009-03-18 22:43:32
蘋果
誰是rain?
我很無聊+很幼稚.....:(





你欠我巧克力唷
記得 : )
2009-03-18 22:06:47
版主回應
你才不是蘋果咧
充其量只是裡面的皮啦~~(甩甩)
你不幼稚阿
你是無聊^^(= =:無聊)
2009-03-18 22:44:51
lucy
我不懂欸?
什麼是重練????
我覺得我應該放棄希望了
我還是去隨便找個代替品吧...
嗯...雖然這麼做很不好
還有 我最近心情你也瞭的,少來惹我!!!
2009-03-19 19:4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