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9:49:0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一定會遭天譴

居然在這樣的時間點上

用著你的小銀

打著我的日記

---------------------------------

可是

好開心能見到你

雖然

從進來到現在

都還沒有正對著你的眼神過

能在這裡  能見到你

對我來說

真的很開心的......

-------------------------------

才發現

你真的是無敵體貼的人......

-------------------------------

離開醫院之後

到了大伯父(母)家

 

其實

在台南是有家的

以前爺爺的家(爸爸的家)

可是

爺爺往生之後

就只有掃墓會回去了

回去看看爺爺奶奶

 

其實

沒有去常去找大伯父(母)

除了不想給他們添麻煩之外

(結果一有麻煩就很大條...唉~)

還有因為哥哥姐姐們都太厲害了

(這以後有機會再說...)

每次回去都會被逼問論文進度之類的

有點點令人感到挫折...

-----------------------------

車禍發生後的兩天

吃完藥就會陷入昏睡

睡一睡

就會被叫起來吃飯吃藥

然後繼續陷入昏睡

持續了兩天這樣的輪迴

 

不過

順利的簽完和解書

算是這件車禍中

比較令人感到安慰的事情了吧...

 

對方是媽媽

有四個兒子

年齡都跟我差不多大

(我只看到老二跟老四的樣子)

跟我一樣

關於車禍

她完全沒有印象

雖然她是自己打電話給她兒子

她兒子不放心才硬要她到醫院檢查的......

 

不管如何

大家都只是皮肉傷

這一點

算是幸運的

---------------------------

該慢慢滾去上課了

目前行動緩慢中

先寫到這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 下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 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