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0:46: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避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難得一星期一次可以光明正大見到你  跟你說話的日子

可是我卻避開了所有  有可能跟你說話的機會

沒回家

沒在定點集合出發

------------------------------------------

你的話

太傷人

如果

你說的

真的就是你心裡所想的

那...

我有受到委曲的感覺...

 

你知道嗎?

當喜歡一個人喜歡到感到委曲

那就是該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或是

就此離開的狀況.

 

我想

你並沒有打算坐下來跟我好好談的想法

所以

該離開

--------------------------------------------

能見到你

就算只是遠遠的看到你

能看到你的笑容

這樣就夠了

 

太近

太傷了......

--------------------------------------------

我不在乎你心裡有另外喜歡的可人兒存在

只因

跟你在一起的當下

我是感到開心的

是感到愉快的

所以

我願意在你想見我的時刻

出現在你的面前

 

只是

這樣的情況之下

現在

你把我的心

丟在地下重踩

你知道的

對吧?!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 上
此分類上一篇:傷人的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