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02:35: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了解越離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了解你   就越離不開你

---------------------------------

昨天

在你那邊看了第十話的相棒

很讚的一部日劇

讓人在看時會一直想   想為什麼    想會人是誰殺的   會想怎麼做到的 ??

 

好傷心

只是因為記不起來名字而被殺

只是因為自己的名字沒有被記住而殺人

 

明明就一起工作了30年

只因為一場誤會

被自己所推崇的人所殺

殺了自己願意跟著他做30年的夥伴

 

真的好傷心...

 

你真的很讚~

因為你說   所以跟妳說   記住別人的名字很重要....

一整個暈倒~  

你的反應快到讓人覺得讚到一個不行呢!!

--------------------------------------------

昨天

考完所有的期中考了

之後可以專心來準備衝畢業了

衝完再來想期末考的事

順序有點怪嗎?

 

不過

對我來說

先準備畢業的事比較重要

--------------------------------------------

我沒有忘掉   自己在心裡   所許下的願望

 

你的幸福

我看得到

 

昨天同學問你的杯杯(星巴克的銀鳳杯)不是對杯嗎?

你說另外一個(星巴克的金龍杯)在別人手上...

大家都很了解的感覺

我想

你的幸福不管是誰都看得到......

 

我真的很羨慕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找到只愛著我一個人

能跟我一起用對杯的人...

 

給予你我最大的祝福   希望你們真的能夠走得長久......

唯一能幫你的   只有在你有需要時   幫你的忙

只剩下這個而已...

不許自己再從你身上   得到我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台長: sakanaimmun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偏心
此分類上一篇:支持為國爭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