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7 13:58:31|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042、寬恕有瑕疵的父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瑕疵是聖靈先天DNA的瑕疵,非父母能力所及,酒色財氣脾氣毛病固執諸類之陋習,是指DNA中隱藏的瑕疵非能力可改。

                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子女無選擇父母的權利,子女為何進入家庭體系?子女之光臨,父母無法左右,子女無法抉擇,父子相聚是前道前緣今聚。也不能拒絕兄弟姊妹家族之情,這是道緣聚之奧祕。

                           寬恕父母的瑕疵,是子女的心聲,是給父母的衷言。為母日夜祈盼最佳子女請進入住,您是最佳唯一人選恭請入住之精妙幽深,不可思量,父母孕您不可思議,您為何進入這個家庭的一員,不可思議呀,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道緣聚的奧妙。

                       包容不完美的子女,是父母的衷言,是給子女的心聲。子女帶著靈魂的DNA進入母體,孕我生我養我,是我進來找父母親的,我不甚完美,有何權要求無暇的父母,苛求父母的瑕疵是為子的不是

                  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自己的健康,別傷害父母感恩父母辛苦將我生下育我教我與我為伴共舞,永記銘心,父母的真愛無私感恩三叩父母

                 子女身體隱藏著父母身體的基因,父子身體器官相隨,血脈一貫相承相連,好壞相互,容貌形體相似,基因相移,雖不如子意,也要寬恕有瑕疵的父母,因父母之基因也來自祖輩先輩們,父母也傳給子子 孫孫們寬恕有瑕疵的父母,也要包容不完美的子女

                  愛子女也要教雖罵我打我訓我管我教我護我愛我是為我好,非怨恨發怒發洩之出口我欣然接受心誠感恩,雖有恨鐵不成鋼之情緒,但求勿過勿苛慈愛雖是愛卻有瑕,疵於適中中於中節雖愛子女是應教是愛也得教是愛勿嬌寵嬌寵放縱反溺反害。適時放下,讓我學習獨立做主,給我作真正的主人讓我多元決擇,以適應時代變遷,順隨新環境,新世界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

台長: 天下無二道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真理真道 |
此分類下一篇:Youtube 寬恕有瑕疵的父母
此分類上一篇:Youtube 包容不完美的子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