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00:00:00|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秒 的 記 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很大 我想當風箏

順境逆境 只要下定決心

那扇窗永遠都會為你打開

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自己而開心的呼吸著一切

有人說 魚的記憶只有7秒

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魚缸裡的魚兒

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我寧願是條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

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

都可以煙消雲散

可我不是魚

無法忘記我愛的妳

無法忘記牽掛的苦

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我心裡一直在想,妳會不會是因為怕我隨時會忘記呼吸

所以選擇離開?

就像妳說的  我的魅力很大

讓妳一夜之間整理了所有包袱

選擇了我,跟我ㄧ起離開了

離開了 妳住了3年的地方

離開了 妳熟悉的一切 習慣的一切

那時的妳ㄧ定下了很大的決心吧?

其實,我很感動

雖然只維持了幾天

妳的習慣卻大於妳的決心

妳說妳忘不了她

但我想那只是ㄧ種習慣

 

 

台長: *Kim〃╯°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