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2:43: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最後一天:與行李奮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出國前都要有這麼一個動作:打包行李。對留學生而言,整理起行李來,尤其辛苦。

什麼該帶?什麼該留?出國前兩天才開始打包行李,真是不該!看著暌違已久的書桌桌面,雖然清光了東西,也注定我要帶著兩大箱(還不包括手提的),幾乎等於一個我的重量的行李遠赴雪城,但總感覺還不夠。

書呢?音樂CD呢?忙一忙,發現食譜忘了帶,差點讓好不容易塞進去行李的大同電鍋到了國外變英雄無用武之地。國外買電器用品很貴,貪心的我帶走義式咖啡機和磨豆機,還在最後一刻放進去第三條延長線。眼看東西實在塞不下,出國前最後一天的我還在到處尋找便宜的海運或空運服務,結果都運費貴得嚇人。

算了,少帶衣服吧!一狠心,我把大部分衣物都拿了出來,份量好像只是要出國一趟玩個十天。聽說在雪城沒車,坐公車去購物來回一趟都要花一整天,老天保佑天氣不要太多變,我不要太會流汗,否則……嘿嘿,這下就慘了。

就在此刻留言的同時,我還在擔心:如果到了機場check-in時,發現行李過重,在台灣我還有送機的家人可以對櫃臺小姐「動之以情」,到了國外怎麼辦?老弟說,那就只好對老外裝出「無辜的表情」。有用嗎?我還練習了一下,實在是…...看不下去。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才好。

ps. 出國總要帶錢,留學生又帶得特別多。出國一向特別小心的爺爺提供了一個妙招,大家不妨看圖猜猜看,這個東西是要怎麼用?第一個猜到有獎!嗯……獎品到雪城再想囉。

台長: 鮭魚先生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