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2:04:36| 人氣1,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楊楊做的大連署![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連署>>

這個小魚怎麼攪的?!
哼!現在楊楊不會再給你欺負了!
你也是因為楊楊才紅起來的!
不知所謂!幹!

楊楊因為你付出很多很多’
你不單止賤!還打楊楊'我也要幫楊楊
楊楊受了很重的傷!
你們也要幫楊楊喔!
小魚不停說謊我也忍不下去了
楊楊跟噴仔都發了大連署了!
我相信小魚1定身敗名裂了!
楊楊跟噴仔有很多人支持’
我要幫楊楊唷!歡迎大家連署’

PIC:楊楊要加油喔!

<<以下是楊楊打的原文>>

以下我講的人就是 小魚

你喜歡她,報台也打他

我生病的時候你去找她
她生病的時候你還去陪她吊點滴


我發燒三天 燒到40度
只是我沒有吊點滴罷了
一個禮拜只吃一天份的飯而已吧
瘦了五六公斤
那場大病讓我五天沒去上課(三天請假兩天假日)

而且我生病我還要自己去找你
去找你就算了,還在茶壩門口看到你和阿容在聊天
那阿容生病呢?發報外加叫北鼻耶!


我買手機給你,你騙別人說是他買給你的
我說要幫你找房子看房子,你騙別人說她要幫你找房子什麼的
你和他講電話講了九千多塊,是我幫你付的
你以前欠小噗她們衣服錢,是我幫你還的
你車禍的六千塊,是我幫你還的

我當初為了你沒有跟可米經紀公司簽約
我當初為了你休學沒有唸復興


全都是我傻
傻就算了還被你騙

你騙我說你被華岡退學因為罵老師,可是你華岡的朋友都說你是因為跟男生在廁所打砲
你說我最好的朋友噴仔屁股大 穿短褲去luxy很丟臉(噴仔說當天很多人都穿短褲)
你把我的裸照拿給雞蛋 米仔她們看 還跟我說是小龜搶過去的!其實是小龜叫你不要拿的,你還拿給大家看
歐宗衛也是你去倒追的 阿容也是你去倒追的吧!
你還跟阿容說我哭著求你去刺青,拜託!是你自己要刺給我驚喜的耶
你說我的照片被貼在俄羅斯門口,寫著『此人勿進』,結果我問Q皮(店員)她說根本沒有這回事
你跟小龜說有人幫你創家族,請問家族呢?
前陣子有人來找我拍一部女同志電影『刺青』,你還跟小龜她們說是找你去拍什麼的
你還說你本來要被福茂簽約,根本沒有
你說我之前沒跟可米簽約是因為人家不要我,你怎麼可以這樣講?我是為了你所以才沒去簽的,因為一簽就要簽八年
你騙我說阿容在追你,還常常晚上跑去你家鬧,喝酒什麼的,阿容說根本沒有,是你倒追他
你騙我說阿容很愛炫燿,炫燿你是她女朋友,阿容說根本沒什麼人知道你是她女朋友
你說你和賀軍祥交往過,騙人的吧
你跟小龜.維尼她們說你爸一個月給你三四萬,屁啦!
還說你去偶像奇境求你回去當店長,結果是人家不要你
你衣服都去新宿借的,新宿店家都很怕你
還說你以前有走秀,怎麼可能
還說你們以前華岡國樂科去過義大利表演...小龜說華岡國樂科根本就沒去義大利
還說強強喜歡你,強強明明就喜歡口袋


今天我選擇不講,或是幫你保密你的所有謊言,不是包庇你,只是不想反擊
可是你越來越過分,別人不說不代表不會痛,你知道嗎?
我今天選擇說出來,不是希望你被大家排擠,只是不希望有人在被騙,也希望你真的能改過
我多少次為了你的面子把報刪掉
我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做了那麼多,被騙了那麼久
你正眼看過我嗎?
我被你劈腿劈了兩三個月,我說過什麼嗎?
阿容在上班沒空,我就去陪你
阿容不能來找你,我就去找你
阿容沒空帶你去海邊,我就帶你去
我全都是候補的啊!真心酸

對啊!我真是傻瓜
你還跟別人說我會打你,我只打過你一次,就是萬國那次而已(是因為你把我的裸照給別人看,而且你先乎我巴掌,我才回手)
你每天打我巴掌,我有說過什麼嗎?小龜看過你乎我巴掌 透明 強強 她們都看過 郁婕也有看過
你還跟別人說我花你的錢,拜託!我幫你還過那麼多錢耶!說我花你的錢?
你還害我跟透明誤會
哪時候你和透明說我都花你的錢,結果透明跑來問我,我問你為什麼透明會問我「你是不是都花小魚的錢?」你跟我說你沒和透明說我花你的錢,你說是透明自己誤會你的意思,兩邊講話
當時我還以為透明是會兩邊講話的人,結果並不是,是因為你在中間說謊

你去夜店和一堆T跳舞我講過什麼嗎?
可是我的普通朋友 ELMO他們打電話過來,就被你罵死
別人還說在夜店看到你坐在T的腿上
你噁不噁心啊!你不喜歡我就算了,但你不是喜歡阿容嗎?你跟阿容在交往,怎麼還坐在T的腿上

你喜歡阿容,又來求我和你合好,然後跟別人說是我求你
你真的很賤耶!好顯那天你哭著在求我和你合好的時候,我有撥電話給小龜,讓小龜聽你講話的內容,反正我有證人啊!小龜這個人的信用很好,大家也會相信他


強強借你多少錢,你這樣講她,她都沒有要你還錢耶!你竟然還罵他


請問,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你跟別人說是阿容為你做的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毀謗我
我沒有恨你或怪你,也選擇不說出來
還有很多事情,例如你在華岡的事情和南強的事情

以前在華岡發生的事情,你華岡的朋友也有跟我說啊
你在華岡就是因為說謊,被大家公幹啊
不信去找江語晨問啊!江語晨那麼討厭你,還有菲比也很討厭你


那天你去熊貓生日唱歌,說好要來我家住
結果去完之後去阿容家住
還打砲,你很破耶!


我這個人心腸軟 容易原諒別人
我說如果你不要繼續在那邊說謊,我都可以原諒你
結果咧!你還是死性不改
你華岡教訓沒有學乖嗎?在華岡因為說謊被大家公幹成這樣,出來還要繼續說謊


你以前喀藥,還說是小龜喀藥
你喀藥的時候男生女生都有,被個男生上過都不知道咧!

你周圍哪個人沒被你說過壞話?
連你最好的朋友的壞話你都要說!

你說過郁潔的壞話,說她有備胎,被男生追就故意打在報台上
你說透明會兩邊講話
你說小龜以前很醜很沒自信(根本就沒有)還說小龜被甜筒講陰道鬆,可是小龜和甜筒根本沒做過,後來我們揭穿你,你就推到米仔身上,說你是講米仔
你還說噴仔大嘴巴,屁股大,還說噴仔喜歡你,噴仔根本沒有喜歡過你
還說壓力那天去luxy穿的很低胸,而且頭髮全部綁起來很醜(我覺得壓力很漂亮啊),還說噴仔跟在後面很像跟班
太多了...不想講,你連小佳.妹妹.斑比什麼的壞話都跟我說過...也跟小龜說過
你說小佳會兩邊講話
你說妹妹很嗆很愛亂講話
你說斑比很台,愛挑撥離間
(你也有跟小龜說過她們的壞話)
你還說阿容愛喝酒,然後喜歡跟每個女生搞曖昧
還說你看過靡和猴子本人,還說靡拍照很醜,只會露...(關你屁事啊!靡阿姨是我好朋友耶)
你把每個T都說的喜歡你,也說蜘蛛喜歡你
還說onz很想紅什麼的
你身邊的哪個女性朋友沒有被你罵過醜?
你真的嘴很賤很愛批評別人
今天大家都會幫我,就是代表你做人失敗


你既然決定要和阿容在一起
你為什麼還跟我說你msn的狀態(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是打給我的
又叫我陪你吃早餐\
還叫我買車以後載你
還騙我說你自殺的時候阿容陪在你旁邊,阿容說根本沒有
而且你根本沒自殺,還說什麼你吞安眠藥自殺
吞安眠藥自殺後遺症很多,還要定期去醫院複檢,你也沒有
說謊也不打草稿

妳跟阿容說那天我在Esha哭,是因為我把妳的簡訊全部刪掉
屁啦!那是因為你騙我說你沒有和阿容聯絡了
結果卻還一直打電話給阿容,妳手機沒電了還跟我換手機,等他電話
後來我看到阿容打來一通未接,我把他的來電紀錄按掉
可是我覺得我這樣很自私,但我又很難過,為什麼我對你做到這種地步,你還是要和他在一起
所以後來我哭了,可是那次我也看清妳了,因為那天晚上我才從朋友口中聽到妳所有的謊言
原來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後來你還在哭,求阿容跟你合好(因為阿容和你分手)還要等阿容
結果咧?幹,幫你擦眼淚\的人是我

妳有沒有羞恥啊!

大家都說妳會在網路上有名,還不是因為妳是我女朋友
對啊!我被妳利用完了可以滾了是吧?

然後你還挑撥離間
跟小龜說『楊楊叫我別相信朋友,朋友沒一個是好的』
屁啦!是你跟我說『我(指小魚)都沒有朋友,大家都不幫我』,然後我跟你說『不要這樣想啦!你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啊!例如郁婕啊!』
靠,你自己在挑撥吧!


我選擇不把你的謊言戳破,是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
不想在網路上吵來吵去引發口水戰
可是妳的所作所為我真的看不下去
而且,每次我都要約妳和阿容三個人當面出來講
不然就是大家一起約出來講
結果咧!你都不敢,因為你說謊,所以你都不敢大家一起約出來攤牌
可是妳卻跟別人說是我不敢大家一起對質,屁啦!我問心無愧\,怕什麼?


我跟你說,最幼稚的人是你,說謊說成那樣




現在不只我要舉發你,江語晨和小龜還有甜筒都很想舉發你
我們還打算連署咧

現在是大連署,每個人都有話要講,可以去看看,連署人數增加中
(有些人晚點就會打上報台,等打了之後我就會新增網址)

噴仔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ren77826/3/1249073055/20050714001633/
小龜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u0000015/3/1249074830/20050714010009/

楊楊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gle0903/

壓力:
斑比:
甜筒:
江語晨:
米仔:

台長: 瑤瑤瑤瑤
人氣(1,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