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9:38:5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ㄏ


今天心情還不賴


終於望穿秋水


上面看到我們被操的不成人形後


總算有了良心


給我一個新人ㄟ...


ㄏㄏㄏ


真好


多一個人分擔

就可以輕鬆很多

再累下去

身心繃到一個臨界點

真的不是瘋掉就是崩潰

雖然我很少加班
(其實我非常非常想加班..每次都搶輸.......ㄏㄏ)
(小山豬.小牛奶.大眼妹.o搭訕...不準罵屁啦..!!!)

也沒實際付出那麼多體力

但我的用腦量已達飽和

哪天不是瞬間白..就是掉光光吧

我可不想要嘿

台長: 海豚安仔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