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00:54|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拉~煩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懶拉
一放假就不想寫報台~

well,高一終于結束了
高一(8)也結束了
最終還是抱了化學
其實初三就選定了要報化學了吧
考慮得早把
不像Bossi到最後一刻才填
哈哈其實那樣才是年輕人做的事吧
我老咯

大眼睛、廖佳、Double&Mr.EndIng化學
李明宣、Bossi&Lindsay物理
艾珈勇敢地成爲我們班唯一一個地理生
Lulu、Stella、Joke、頭&吝嗇歷史
歷史是報的人數最多的~
Gogo、點點&Major政治
......
最後大家各奔東西
可能到最後誰也不記得發生了什麽
7班黑板上寫滿了留言
好溫馨阿!
而我們卻什麽氣氛也沒有
或許這樣也好罷
不會那麽傷感

pic8班最後的板報,很欣慰也是最漂亮的
最後的一點時間,我找了很多人拍照
我還鼓起勇氣找胡娟照咯
超好的,她還穿裙子了!第一次看她穿裙子阿~~

留下一些回憶

這幾天晚上很多班在看咒怨
好變態阿~~
最討厭在班上看鬼片了!!!!


鬱悶~~
Lindsay要走了
最後還是走了
雖然說是個不好的希望
但我還是希望她攷不上
那樣她就可以回來了
儘管不在一個班
但還是可以看見
看見總是比較好的

Lindsay。加油啊~~
不管在哪裏一定要幸福快樂
永遠支持你咯
記住啊,要想我
我會想你的
你打噴嚏就不要怪我拉~~

pic包剪錘

台長: Mr.Ending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nding的路 |
此分類下一篇:臺灣環島游

LinCy。
喲喲喲。
mr.ending
我只是可能走喇!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2006-07-10 19:43:26
「.bǒss.&!
大佬.,..我要相片.~
快点把相片弄到相册里面去.!!
this is an order.!!
2006-07-10 23:2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