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5:38: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植村秀卸妝油--的罐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妝油的清潔力就不用說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過卸不掉的情況
只是用完會油油,得再用卸面乳洗一遍
價錢也頗貴,曾經想買過開架品牌的卸妝油來取代,就是差一點啊~~~~

讓深海藍更愛的是---空罐
卸妝油用完就留下一個按壓式的罐子
全透明只印了幾個黑字......反而還增加點美感呢!
裝入洗髮精,沐浴乳,不但好看,量剩多少也一目了然
我不必再忍受---在脫光光,頭髮還打濕的情況下,發現洗髮精已經用完...的這種鳥事(好討厭的感覺啊!)
按壓式的瓶子也超便利用
不必為了倒洗髮精而把瓶子抓的粘乎乎地

自從發現空罐的好用之後
好像染上了毒癮一樣
每開一罐新的卸妝油就想趕快用光光
這樣我又有罐子可以用了
每次洗澡都可以按按按按按......

我已經累積到5個空罐了
全部按照使用順序一字排開在我的浴室裡站衛兵呢!
看起來超有成就感~~
下一個罐子要裝什麼好勒?

台長: 自體下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