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0:10:08|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懸,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懸的寶貝,第一次聽到是在女巫店,不是張懸唱的,是青峰。
很擠很擠的女巫店,聽著寶貝,眼淚就這樣流個不停。
第二次,張懸,一樣在女巫店。
寶貝是整晚表演的最後一首,張懸的聲音是這樣的動人,讓人心疼。
我也想當那個甜蜜幸福被完全呵護的小小寶貝。

當我在kuro上面看到張懸的專輯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歡欣感動,又是一種想掉眼淚的感覺。張懸,就是一個這樣讓觸動人心的人。

原來一個人要從底下爬到螢光幕前要經歷這麼多的煎熬和努力,有多少人可以一直為音樂堅持理念不放棄,不管怎麼樣的艱困都堅定夢想勇往直前。玩音樂,創作,真的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總是從蛋哥那裡聽到張懸,聽到他的努力他的煎熬,我想所有走上音樂這條路的人都會面臨等量的困頓。要勇敢的向大眾音樂市場宣示自己的不同,還是就為了紅,輕易的向市場機制妥協。

我喜歡,寶貝。
以前聽完張懸的表演,走出女巫店,慢慢的走在公館的街道上,口中仍舊哼個不停是寶貝的旋律。
從今天開始,我可以刪掉我上一次聽表演的時候偷偷錄的mp3,終於可以抓的到她的歌了。或許天一亮,就可以去唱片行買一張我的張懸,我的寶貝。

台長: 奇遇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