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00:21: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鳥在曼徹斯特(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鳥在曼徹斯特(十六)

文:青鳥

  喝... 青鳥肥來了。希望大家不會太想念我。算一算,我也荒廢這裏好幾十天了吧!一直都沒有上來這裏寫東西給大家看,呵呵。

  前幾天在一個朋友家吃飯的時候,因為我們正好聊天聊到相機的近拍能力,他把他電腦裏一些用數位相機拍下來的東西給我們看,讓我們猜那是什麼;我在想他會讓我們看什麼奇怪的東西嗎?結果我真的猜不出來;我覺得他拍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是一球一球的鼻屎…。

  這一陣子我的生活改變了不少,有了腳踏車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去買吃的東西回家煮飯。因為每天買東西,我等於是把騎腳踏車當成是一種運動,而且我愈來愈少去ASDA買東西,因為相對於Tesco來說,ASDA就嫌遠了一點,而且那條路也嫌有點淒涼暗淡,雖然ASDA的東西賣得比Tesco要來得便宜,不過往ASDA的路上沒有經過中國城,所以還是嫌不夠方便,因為我常常去中國城買東西之後想到什麼東西又往Tesco跑,因為中國城離Tesco真的是很近。剛才我在Tesco買了一個東西叫作BLUTACK,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印象,老實說我在台灣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怪東西(也許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吧),我今天在逛Tesco的時候就看到這個東西,看到這個東西過了一秒鐘,我馬上想到Bryan家裏的這張照片,哇哈哈!!原來這就是他們那天在講的東西喔…。

  BLUTACK這種東西可以重覆使用,用它來黏住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是它不會把東西弄壞,很黏又不是太黏。看到架上有這樣子的東西我想都沒想就放進自己的籃子裏,因為我覺得還不會太貴,而且我想在房間裏貼一些小小的名信片或是照片之類的東西,用BLUTACK最好用了。我出國之前有在7-11看到一種可以重覆撕貼的貼紙,用途也是很廣泛,不過它就沒有像BLUTACK這麼便宜。本來想貼BLUTACK上來給大家看的,不過我的朋友沒有把照片寄過來給我,我想那就算了,我可以放一些最近拍的照片上來,這樣大家就可以看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過年的時候,我和一群朋友到外面去跳舞,跳了一整夜之後,整個骨頭都快散掉了,而且身上衣服上都是煙味,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睡覺,雖然滿身的味道不是很好受,睡覺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而且、通常睡前要是我洗了個澡我的精神就會突然亢奮一個多小時,這對我的睡眠來說是一大阻礙,我要是很想睡覺的時候,絕對不會強迫自己去洗澡。不過要是肚子餓就不同了,我要是肚子餓就會睡不好,所以對我來說,肚子餓是第一件事、睡覺是第二件事、味道也許就算不是第三件事,也是前幾件重要的事情。要是我回到家,肚子餓了絕對不會先睡,因為我要是可以隨便吃點什麼來解決肚子餓的問題,我就會很快的去做。然後倒頭就睡,睡起來我也許也不一定會先去洗澡,我通常是東摸摸西摸摸弄了一大堆自己也不知道在弄什麼的事情,最後照鏡子才發現自己好像很狼狽的時候就會很快的去洗個澡。

  男生也許都是這樣吧,蠻髒的。

  不過我是真的有一點點的潔僻,我並不是屬於那種非乾淨不可的人,我是屬於那種不乾淨就沒辦法做事的人。平常的日子我習慣桌面整整齊齊,不過做事做多的人應該知道,只要一開始工作,桌面想要保持乾淨是不太可能的事,只要一擦橡皮擦、或是撕一張紙或是用一下訂書機之類的,桌面的亂度就開始增加。所以過了一段時間無法忍受的時候我會開始整理,整理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為止。

  搬到GP之後,這裏的生活感覺並沒有和Moberly有什麼不同,一樣是宿舍,只不過煮東西的地方比較齊全,不過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因為大家都在煮東西,而且這裏一個Flat住的人比較多,所以相對之下只要一到廚房,好像就會碰到一堆人,大家都在煮東西吃,有時候煙薰得整個廚房都是,有些人卻因為怕冷而不想開窗戶,這時候我這個人又蠻隨和的,我不會強迫要開窗戶,但是不開窗戶的結果就是大家的衣服都有個食物的味道,帶到房間裏來不是很好受。一般大家吃東西的時間也是儘量的有錯開了,比方說我這幾天盡量早起吃早餐,大概七點半吃早餐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不過有很多人中午吃他們的早餐,就和我的午餐強碰。於是煮飯的時候大家就要彼此等對方弄好再用微波爐,或是兩三個人擠在電爐前面煮東西,都是常有的事。所以我就儘量煮一些很快就可以吃的頓飯的東西,吃一吃快點離開廚房,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在房間裏唸書的狀況時好時壞,在研究室裏也差不多,干擾我唸書的因素很多,我也不斷在研究怎樣把影響減到最低,已經漸漸能習慣這裏的環境,感覺還不錯,我還是和以前一樣有時候會換房間裏傢俱的排列,比方說把床或是書桌移位,移到我能專心唸書的環境,這樣移來移去也蠻好玩的。不是嗎?

台長: 青鳥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