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8:28: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十二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搭上最後一班板南線的捷運,
這是第一次坐到捷運的末班車,
漫步在午夜過後的東區,
一個人走著,
安和路上的夜店傳來嘻鬧的嘲雜聲,
開心的女孩似乎不畏寒流的自負,
穿著我老母覺得布料用的匪夷所思的少的上衣,
也有寂寞的男女,呆呆的望向窗外...
來到這個以慾望城市為名的地方,
我膽怯卻又故作鎮定的推開了大門,

一陣喧囂繁瑣的互相介紹握手之後,
我找了一個似乎可以讓人忘掉甚麼的位子,
跟幾個新認識也說著失戀的朋友,
點了酒,忘記酒名了..也不想去花心思記住,
隨手拿起了桌旁的大衛杜夫,
陌生而又熟練的點著了菸草,
開始呼吸著這很久不見的麻痺空氣,
看著朋友們下巴快離開臉部的表情,
淡淡的說..很奇怪嗎..

吧台旁,坐著一個向另一個女孩哭訴著甚麼...
好像今天,全世界的人的有著同樣的煩惱,
東東曾經說過
勾搭剛失戀的女人是最沒挑戰性的了..
我不自禁的笑了..
那麼,剛失戀的男人怎麼辦呢...
哈哈..
應該早問問東東的,

二哥說:他太黏了啦!..沒辦法..會影響到我工作,其實早該分了
小宇說:唉!!為甚麼3號追不到勒..
alice說:別苦惱了,老闆我今天請喝酒啦..
那..我呢?
我又該說些神麼了嗎?
我說:就是這樣,乾杯啦...阿哈哈哈..

這些事哪裡又是一個晚上能說的明白的呢..
我決定靜靜的
跟朋友一起沾染這個寒流夜裡的氣氛..
甚麼也不用說了吧...

隔壁的不知名PUB似乎玩到了今夜的高潮..
女孩們瘋狂的啪手搖擺..
男人們則是若有所思的配合著笑..
酒與煙..狂歡與接觸..
這就是所謂的"玩"了吧..
人們都是這樣玩著自己的人生,
玩著自己的生命了吧...

也許我的決定是這樣的了吧..
這樣的生活,
是自己不想再去介入的,
2年前決定不再吞雲吐霧..
(這個..2年來一直在戒菸.過程是比較久一點啦!!)
不再浪費自己的生命
那現在又如何了呢..
又有讓自己過的更好了嗎...

人生也就是這樣才有了迷惘吧..
想太多了..
神奇的夜..
狂歡的人群..
跟一個迷惘的我...............

台長: Sabunn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