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0:54: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28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悲壯的標題,自曝年華的老去。

今年生日過的很特別,首先迎接我的是疼痛不已的胃。在新環境適應學習的情況下,這因壓力導致的胃痛再度來陪伴我。

生日當天沒放假,當然還是要工作,不過為了彌補自己又老了一歲,這天決定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穿上連身洋裝加輕薄小罩衫,帶著有氣質的裝扮心滿意足的出門去。奈何天公不作美,從早上便下著忽大忽小的雨,讓天氣涼爽不少,不過既然出門了,就硬著頭皮不回頭囉!

一到公司,夥伴們首先驚呼:「你今天穿的好美,好春天呀!」

下一句便是:「不過今天那麼冷,你瘋啦?」

唉~~我也覺得我瘋了,生日就生日嘛,怎麼不安分守己些呢?不過這般愚蠢的理由還是不用跟同事多加解釋比較好。

到了晚上下班,出了公司更是傻眼,因為狂風暴雨更甚,我的胃也更劇烈的疼痛著。

寒冷的狂風暴雨夜,穿著很春天的我,糾結的胃…真是難忘的生日。


Ps.感謝Mr.B風雨送胃藥,平撫我糾結的胃。


台長: 吹泡泡的思想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