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1:30:2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要在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發生之後     

讓我想的更清楚更明白

事情是要想辦法的去把事情化小    

並不是撕破臉或逃避就能解決的

更何況如果是朋友      又有什麼不能說的

雖然有時候我太誠實太直接      讓妳難過嚇到

但是我也是真心的     把妳當一個我尊重的人

要不然我又何必不怕妳逃避     不理會呢

畢竟我也很在乎妳這個人

我的老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讓一些人反感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        這也許就是我的缺點

我也希望我能把它改調

就能遷就我一些嘛       幫助我

在某些事情在還沒有定下來之前

我無法去選擇我該認真的對誰

也更沒有資格去過問誰跟誰以後會發生的事情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也就只能順其自然的過著自己該有的生活

雖然時間會讓人轉變       但是心態的感覺

沒有遇到真正的困難    卻是不會輕易的去變化

我或許是個有些眷戀的人     某些事情也只是一時的

只要能把事情給講清楚      我們還是朋友的

"朋友就像個小企業 "     是要經營   討論

磨練的      只會有越來越濃的感情

而不是反目成仇       變成誰也不理誰

做個對的起自己的人就覺得在世界上是值得的

台長: 阿鯊仔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傷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就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