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0:30:2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良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個愛妳的好男人

很簡單很容易 要做個讓妳愛的男人好難

也許真的是時間太短

妳還感受不到我的真心~我的真意

我雖然講話時都很粗心     大意

但是妳所講的    我都牢牢的記在心裡

妳不能接受妳自己這樣

但我願讓時間作為發酵的感情

慢慢的蘊釀      慢慢沉澱

我相信時間越久 

妳一定更能看清楚我的心意

我放手是因為我相信妳

煩妳反而是沒有用      妳是有頭腦的女生  

不如給妳一段時間慢慢的想

想清楚     

就會真的了解

誰才是妳真正需要的    也許也不會是我

但是我願意看到真正的妳真正的快樂

台長: 阿鯊仔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寫給去當兵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再說一次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