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3:16: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難過

我想我再妳心中 或許只是一個過客

時間一久 妳也就跟著遺忘了

這一段日子卻讓我好難好難的忘記妳

就因為曾經說過我喜歡妳

現在妳離開 卻讓我有點後悔喜歡妳

畢竟妳去的時間那麼長

等妳回來 妳也未必會喜歡我

我該不該再找一個真的能陪我過日子的女人

雖然曾經給妳承諾 妳也說過心動

但還是獲得不了妳的心

我偶爾認真想想 我這樣直得嗎

我能不能再把愛給其她女生 把妳當朋友

就因為我們什麼也不是 我還想在追尋真愛

妳真的不喜歡我 我也還有權利再去追求其他女生

但是我始終會關心妳的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給的

發現在朋友當中 還有一個很值得我去喜歡

但是因為她顧慮到妳 所以也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如果妳覺得我心移了 那就移了

畢竟愛不到一個人 真的只有難過和默默的祝福

我也要找到我真的要找的愛人 真是錯愛了

希望妳能過的好意點 好到別再讓我擔心

台長: 阿鯊仔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不如短
此分類上一篇:男生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