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0:48:29|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多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本很奇妙的書

裡頭講的 我好像都曾經做過

但是都沒有長久的作

我也會慢慢的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在次認真的懂得人生的道理

人生的樂趣

並不是每天都要生活在緊繃的日子裡

偶爾出去逛逛 看看書

買東西 改變造型 參加活動

把把咩 聊聊是非

讓自己的生活多采多姿


但是更想改變自己的個性

不要那麼急躁 把女生給嚇跑囉

可是沒有一定的感覺 我又怎麼會如何說出口

當在跟真正喜歡人告白時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跟多大的鼓勵 身邊的人會慫恿

讓我有時做錯很多的決定

雖然我很有我自己的想法 但是因為我當你們是朋友

我肯去嘗試 肯去面對 可是又會害怕受傷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 當對一個人告白

如果失敗了 我好難面對在當朋友

雖然說很多人講我 很有人緣

但是異性緣卻是少之又少

很認真的去對待喜歡人時 誠懇 願意

我有辦法做到的我都會做

很想找到一個懂我了解我的女生

希望這個暑假有緣相遇

真命天女 應該就是這樣吧

女生們 我正在找妳們呢

別躲避我歐

台長: 阿鯊仔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公司
此分類上一篇:窒息

♡SUPER LOVER&#
你可以到人最多ㄉ街上大喊...
&quot我沒有女朋友~~&quot試試看^^
女生馬上就會靠過來囉~~
2007-05-25 02: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