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01:33:0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的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之後 和死人妖..白痴聖 各自騎著老爺車
往山上爬行...越爬是越冷 越冷就越美
一步步的尋找美麗的夜景
終於讓我們想到了這個地方
當過完一連串的法夾灣之後
看到了許多的人 也都在觀賞今夜的美景
有情侶的..朋友的..老夫老妻的..正在熱戀的...
當然辣沒有在那吵架的~...~

寧靜的山頂上 漂著許多迷濛的霧
我們也就再那停留了數十分鐘
在那不但可以賞天上的星星
也可以很清楚一望過去看看台北盆地
有人還發現了另一種看夜景的美
至於是怎麼去看 我希望等有緣人 我再來解釋

聊著聊著...讓我想到了妳
不過一切都是在幻想 因為妳不願跟我走

我始終想把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帶妳走一回
希望我有機會 能帶我喜歡的女孩 上去走走
毫無阻礙的釋放彼此的心事

台長: 阿鯊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集合
此分類上一篇:踏青 ~ 飆車 傻傻分不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