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9:35:3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他能帶給妳快樂
 
 
     我自動退出...
 
 
  對妳的承諾
 
 
     是妳打碎了它...
 
 
 我自己會收拾碎片
 
 
     就算很傷很痛
 
 
 都算是我自己笨
 
 
     既然那麼的愛妳...
 
 
 幸福根本不存在過
 
 
     一在一在的傷害我
 
 
 重覆著過去的傷痛
 
 
     我到底在妳心裡算什麼
 
 
 我看開了...
 
 
     我只剩下那本自編的小說
 
 
 一切都沒有了...
 
 
        失去妳比誰都難過
 
 
 

台長: ☆By〃 風,,★°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到底該怎麼半
此分類上一篇:show〃愛的真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