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20:0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的第三條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矛盾,
我無法在兩個人之中挑選出一個冠軍。
我沒有嘉勉的皇冠、褒獎的勳章。

為什麼,平凡無奇的我,
得到了上天莫大的恩賜?
還是惡魔深沈的詛咒。
我挖掘自己的內心身處,
如同我所描述殞落的性靈,
失去了判斷的能力,
自我的定位。

我沒有辦法接受你們的愛情,
因為我無法找回我自己。

這對你們哪一位都是不公平的,
沒有心的戀愛,
是會遭到天遣的。
我從睡夢中驚醒,
卻發現我無法感知我四肢的存在。
麻木的殭屍...

多麼想親吻你們,
告訴你們,我也愛你們。
只是我的時辰未到,
在解開詛咒之前,
愛情對我,只不過是奢侈的遊戲。

我瓶中的翅膀蠢蠢欲動,
只是失去知覺的手腳卻跟不上激昂的速度。
這兩條路都佈滿地雷,
或許會激起燦爛的火花,
又或許會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
哪一條路,
我都沒有勇氣面對。

台長: 小王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