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06:22:3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宝╣〃对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 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在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 ˇ=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娃哈哈ˋˇˊ|||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壞孩子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窩不是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係辣^^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窩不是啦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窩縮尼係咩ˋˋ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你說是就是吧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開勾玩笑咩ˋˋ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怎咪辣 ?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窩等等在上ˋˋ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沒有阿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窩要企練等ˋˋ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摁摁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尼要企嘛 ?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喔

寶寶─═° 家族╭☆.〞傻寶〃─═° 傻 : 等等吧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摁 ?

傻傻〃口愛﹋傻氣 ︴寶寶﹌小婷♂: 摁^^

台長: 傻氣寶寶﹌小婷♂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話╣〃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破嗓╣〃对话〃★═─
此分類上一篇:〞╠傻宝╣〃对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