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7:32:17| 人氣3,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曼秀雷敦. 水彩潤唇膏 附: 想預購名單

因為小屈的特惠
跟小屈小姐的路過一推就買入

說起來
購買東西
偶爾真的還要點衝動

 
   
我喜歡蜜桃色. 粉紅色. 可可色. 豆沙色. 珊瑚色...
既然前面兩色已經占了水彩潤唇膏的兩種
我就兩個都買



原價149 現特售68的潤唇膏
小屈小姐說她補到有點煩

這是我先開其中一支
甜心蜜桃



有一點銀質的外管
我很喜歡



因為閃光的關係
相片中的蜜桃色幾乎變成玫瑰色了

這是我早上時候
在無色潤唇膏 ( 妮維雅極致保濕潤唇膏 ) 後擦上的顯色



臉上的保養還沒全吸收
相片裡不免有點太亮

由於買了覺得有點多
於是其他想要的唇蜜與唇妝. 唇彩品都得要理性克制

寫一寫我的預購單
過一個網上癮

L'EGERE 蘭芝 B12唇部多元修護霜 NT 259
它保溼的滋潤感
跟擦後自然的紅潤顏色我也很喜歡

大約跟上面的蜜桃色有點像
我另外試用時有回到家再留下相片




原本試 INTEGRATE 絕色魅影的 水艷絲絨光唇膏 NT 390
能擦出嬌豔欲滴般的「冰淇淋雙唇」,盪漾出如乳霜融化般的濃密質感 "
引於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663.htm

這真的是很誘人的宣傳語
我對珊瑚紅與可可杏. 奶油米的顏色很有興趣

不過後來
絕色魅影輸給了 BOURJOIS妙巴黎 的 一代尤霧絲柔唇霜 NT 400
http://www.bourjois.com.tw/lip/so_delicate.asp

妙巴黎的官網開速真慢 ... +_+

#58 醇紅豆沙色很漂亮 ( 絲絨玫瑰沒試到 但我想它也蠻美的 )

( 雖然現在妙巴黎被注目的幾乎是它的果然美肌粉底液跟一下就好指甲油 )
但我喜歡素顏
也不太在指甲上做工作

" 色彩柔和、粉霧質感、不油膩、覆蓋力佳。 "
" 特殊絨毛刷頭設計,柔軟的觸感,更適用粉霧質地的唇霜。 "
這兩點我很認同

而比較奇妙的是妙巴黎的網上面
卻沒介紹我也覺得蠻好看的聚光燈水亮唇蜜蜜 NT 415
( 疊聲字真是很妙 而妙巴黎的妝品名字都很有可愛風 )

看一看名字群
引:  BOURJOIS妙巴黎 化妝品使用心得一覽表
http://www.urcosme.com/list/product/product-220.htm

" 矽膠唇刷 " 是我覺得聚光燈水亮唇蜜蜜最特別的部份
可以刷的很在唇內
有立體感

引:  妙巴黎 聚光燈水亮唇蜜蜜

最後再提一支
REVOL 露華濃棒棒糖護唇蜜
網拍幾乎都賣 199 小屈價 335 ( 開架兩件85折 我就不算了 )
它的01(透明色有亮彩)
跟05兩色 (單擦看起來很高雅) 都不錯

而 REVOL露華濃 跟妙巴黎都為唇蜜取了很類似的名字
像前者有棒棒糖護唇蜜 與 亮晶晶礦唇蜜 做對比
而後者的聚光燈水亮唇蜜蜜 則跟 迷力又凸又翹唇蜜 有拼

看著也蠻有趣的

台長: sa040155
人氣(3,23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顏 |
此分類下一篇:旁氏. 雙重嫩白日夜精華乳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報告】UNITEC 彤妍燕窩素緊緻菁萃

(悄悄話)
2010-10-19 20:1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