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3:50:30|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龍果 張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舞的心路歷程
兒女們都長大了, 漸漸的離開家鄉, 維持隔一天就電話聯絡解鄉愁. 我還是有多餘時間可以看報紙, 當志工媽媽, 參加里民活動, 或者到社會大學上一些進修課程(唱歌,電腦), 還有兩天一夜旅遊晚會. 看見別人不但會唱歌也很會跳舞. 原來歌舞(歌不離舞)玩起來比較開心.2003/8/中旬報名參加董老師(社交舞)的班. 學習過程中還可以有美姿和美儀的效果, 也看見同樣年齡的同學們都比實際年輕許多歲(這就是女人的秘密), 於是開始注重服裝儀容, 妝扮自己.

台上表演十分鐘(台下要十年功)
同學們都花同樣的時間在上課, 每個人不一定有同樣收穫(這就是師父領進門學藝在各人), 也就是說回家沒花時間勤練習的我只是抱著愉樂的心態, 所以收穫不如老師的理想, 對不起.

董台蘭老師和陳亮吟老師
我曾經一段時間想放棄學習, 因為老師要求嚴格一直以為陳老師刁難我, 這學期跟別人跳才知道, 如果姿勢不正確. 會引起別人有色的眼光(錯誤訊息).

感謝同班同學的關心與熱情, 帶動我又再次學習, 就像我家陽台的盆栽(火龍果). 它跟我其它的花放在一起很多年, 卻不知道它叫(火龍果). 任其風吹雨淋, 太陽曬乾, 難得澆水, 就是澆花也是顺便一起澆灌. 一年開一次花, 讓我欣賞. 就像報答我一樣, 火燒不死, 春風吹又生, 生命力很強, 同學們共同勉勵吧.

台長: 漫舞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心得分享 蔡燕雀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報告 陳台安

零分
菊妹.妳的文章很感人.原來妳也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相當豐富呢.孩子翅膀硬了自然要展翅飛翔.
孩子大了就要學會放手.想的開就海闊天空.參加社團是最好的選擇.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想學舞.但是總覺得自己不夠活潑不夠大方.一直不敢嘗試.近來不想那麼多了.豁出去了.再不學就來不及了.記得第一次上課時戰戰兢兢.畏畏縮縮.常留意別人的一舉一動.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後來才發現大家都差不多.於是放寬心好好學習.
這學期董老師開張明訓.聽話.以前剛學舞問題一大堆.吵得老師滿頭包.但老師還是耐心的解答.現在學舞一段時間了.教法不同.只要依照老師的指示確實做到.自然能心領神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初學舞同學要切記學舞六大要素.姿勢.腳步.
角度.重心.節奏.速度.老師常說探戈舞起.
姿勢一擺.抬頭挺胸.氣勢凌人.重心抓穩.
你的舞蹈絕對有看頭.習舞期間有問題不要苦惱.把它丟掉就沒有問題了嗎.但不要亂丟.
丟給高山大海無回應.把它丟給老師或高竿的同學.他們一定樂意傾囊相受.問題沒了.跳舞就會進步.舞學會了.信心滿滿.有自信.健康快樂跟著來.
菊妹練舞很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大家在一起.快樂就好.同學们加油.
2005-10-16 16:5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