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0:09:27| 人氣1,0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老師&新莊一日遊(帕尼尼牛排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配了一件露胸衣、煙管牛仔褲、牛仔小背心
開開心心的背了個背包就和欣芸去學校集合
大家都穿著便服,令我驚訝的是~
以為大家會聚在一起
結果是女生男生各站一邊
那種FU超怪的ˋ

接下來,咱們等啾啾等到了50分
才打算要去坐車~
結果老師說要拍照~還拍了4.5張 = =
拍完咱們就快快樂樂的去做車了

在公車上,感覺整台公車被我們包下
公車裡只有稀稀疏疏的4.5個人
整個超吵鬧的~
甚至有人聽到旁邊的一個快邁入老年婦女說著
「吵死了」
哈哈! 不過從始到終,我們712的熱情從沒熄滅過
而我也一直對阿彭摟摟抱抱XDD
出了外面的數學老師,像是另外一個人
感覺到他在校內的那種嚴肅感覺都不見了呢!

後來,在新莊國中站下車
大概和阿彭摟摟抱抱邊走邊聊天
不久,這家"帕尼尼牛排館"就到囉!
咱們進去之後開始動作
併桌、拿水、點餐
我記得我們這一桌因為併桌所以很多人要點
時間花了很久 =口=

後來就點好也統計好了~
但..等的速度好慢 =.=
眾人的肚子都快餓死了耶!!
尤其是我和阿彭~最後來的欸 =口=
肚子都快餓扁了~
一看到我們的餐已經來了
當然是馬上大快朵頤阿~
當然~還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拜託!超慢來的~而大家奶茶都來了
當下心情超囧的=口=
可是~當焦糖瑪奇朵來的時候
驚訝不已咧!那表面交錯的線條真是天殺的完美
如果是這樣~要我等在久我也願意 =D
(焦糖瑪奇朵就是封面圖唷!)
表面上的焦糖和咖啡加起來簡直是絕配!
攪拌完畢~但我都先吃上面的泡泡~甜而不膩
結果下面咖啡超苦的=.=
這就見證了先苦後甘這句話嗎(誤?)
吃完飯後~看見大家都在桌上算錢
總結我們吃了1000多塊~
可是有人還是頗不滿足的
還想再點~

看大家算錢都算得很辛苦
結果算完發現多了60多塊~
看來是有人多給還不知情XD
所以只能把它當班費用囉!
(下午約1:30)
吃完飯後~我們就走到新莊體育場
我們還走到超高的草地上
老師提議起一個遊戲~
"解方程式" (OS:這什麼鳥遊戲)
然後大家覺得無聊就不玩了= =
有些男生都聚在一旁打球了
有些人都在旁邊休息,躺在柔軟的草皮上
而..令我訝異又覺得好笑的是...
XXX居然用雨傘遮住自己做出超娘的曬日光浴姿勢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

OH!MY!GOD! 她是美女媽??XDD

告訴數學老師&大家的時候
大家當然都是因為它的無聊動作而笑的 (XD)
後來,我們又脫離了軟綿綿的草地
走到了一座遊樂設施前@@

大家就好像小朋友似的趕緊跑前瞧瞧(包括我拉XD)
有一個類似等量公理的設施~
大家可是玩的津津有味呢!
也害我笑得合不攏嘴~
玩完之後,咱們的數學老師說要請我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耶!
萬歲!~~

結果走向出口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看到了這個超級A的雕像
大家都發現了~都不自覺得張開自己的嘴巴哈哈大笑阿!

(下午約3:00左右)
後來~大家都到了麥當勞~
老師慷慨的拿出了1000元
開始點冰淇淋
三個三個開始領冰淇淋
然後個個開心的從麥當勞走出來

後來老師也領冰淇淋了
老師就和我們一起坐在平台上吃呢!
好像小朋友的樣子噎~
沒想到老師也會有可愛的時候XD

後來我們就準備走去坐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噢~
很希望我們能逛遍新莊呢!

我們在等車的時候~
聽說徐毅那傢伙上錯車了

然後大家都在向她揮手say good bye!
XDD他可能到現在還不知身在何處呢!

後來真的等到車了~後來就搭回泰山了~

珍奶將 作詞:李珍奶 作曲:7-11

"我是珍奶將,超快樂的一天"
"跟我一起喊珍奶,我就是呆到死的珍奶將"
"LOVE YOU"
"哦~珍奶"
"每天都跟你混在一起唷"

就這樣~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原來數學老師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機車拉~

台長: 小嗨 ♥♥
人氣(1,0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柒壹貳三年的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小姐,給虧嗎?
此分類上一篇:欸欸.要月考了還不趕快去讀書!?(家長常說的話)

阿丹
對呀那個笨蛋
我看這世界只有他那麼笨
坐錯車
2009-01-21 17:55:19
版主回應
超級笨的~

後來他不知道有沒有回來XDD
2009-01-21 18:49:46
愛神
第一.不是4.5張,是4、5張。
第二.恩~摟摟抱抱那段挺變態ㄉ,畢竟妳們都是女ㄉ。
第三.我們這桌是最快滴~嘻嘻嘻~
第四.不是先苦後甘,是先甘後苦。
第五.妳說ㄉ美女是否就是陳○成?
第六.當然阿,我們這班可是七年級最童心未泯ㄉㄌ。
第七.俺並不是你想滴路癡,而且俺也上對ㄖ,也讓俺早一點肥家(再晚十分鐘左右我媽就要爆ㄖ)
第八.歌詞對不上去。
第九.他本來就不機車。
第十.好想在找ㄍ讓我打下去滴理由><。
最後,祝妳寒假玩滴快樂。(超爽中,因為我不用在假ㄖ。)(老實說,叫你寶貝是她要我說滴。)(她說這樣也能找ㄍ代替ㄉ= =,她說ㄉ真狠。)
2009-01-22 03:20:28
版主回應
回第一:我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回第二:我們摟摟抱抱又干你屁事?
回第三:最快那又怎樣?我們這一桌很多人欸
回第四:看來你看不懂我想說甚麼
回第五:沒錯.你猜對了
回第六:恩..陳俊愷還在那邊”輕功水上漂” -.-
回第七:可是沒朋友陪伴你不會覺得孤單?
回第八:阿你不會自己對噢
回第九:吃屁啦你.他本來很機車欸
回第十:你若再打下去我會叫你滾回家

我耖.還她要妳說的勒.你會不會說的太假了
我去妳媽還找個代替的勒.
難怪他說叫你找代替的
因為妳是個醜八怪又沒人要的廢柴
被你喜歡的人真的超衰的

連廢柴都不如阿你
2009-01-30 18:15:23
澎澎
徐毅教室鑰駛到底在哪?
2009-01-31 16:32:07
流雲
【無聊玩第一】:其實兩個格式都是可以的.....= =
【無聊玩第二】:那你們平常在做的動作....?
而且這對我來說很正常,畢竟我是變態XD
【無聊玩第三】:我以為我們這桌是最快的,
畢竟我吃完的時候你們還在啃
【無聊玩第四】:糾正錯誤~哈
【無聊玩第五】:我沒看到壹....好險
【無聊玩第六】:結果阿丹說我們這樣就叫瘋了...很好玩說
【無聊玩第七】:車是沒錯,基於團隊,行程錯了,我們也沒晚多少
【無聊玩第八】:自創,哪來的對不對?創作都是新的...
【無聊玩第九】:基本上,我覺得他的表現很一致XD(不特別喜歡)
【無聊玩第十】:靠,學我用條列式= =
(那陣子有心情~不知不覺都條列了...)
2009-02-11 18:3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