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9:00:38|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短的一天颱風假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參加二舅媽女兒的婚禮從南下回來北上
聽到颱風已經出去外海了
那個時候我擔心不已阿!
怕明天又要上課
英文作文其實還沒寫.XD
但是前一天我還看到颱風的路徑圖
他只是中心點出去外海而已阿!
其實暴風圈還在台北呢!嘿嘿嘿嘿!
所以在車上我不斷的祈禱"明天放假吧"

回家以後.真的是停止上班上課了!!
我很高興!
但是..這次的颱風.農作物不斷損失很多
很多電線桿和樹木都風吹倒了
意外頻頻.死了很多人!

而且.颱風還連續兩個來台灣
颱風哪颱風.你會不會對我們台灣太無情了?

隔天早上.果被我猜中.台北可以說沒有什麼風雨
可以說賺到了一個颱風假
可是.南投那些地區.可不是這麼好過
淹水.刮風.那些人民可說好過嗎???

唉..雖然這是天災.不過我還是希望下禮拜颱風不要再來了
你想把我們台灣搞死嗎?


可是放颱風假我還滿開心的啦.哈!

台長: 小嗨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在家中的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上帝阿!我沒辦法和你一起做禮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