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8 19:31:47|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使的告解(彈奏音樂版)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耶

你會在什樣的心情下

在朋友面前彈起了琴

(何方IG影音/青春練習曲)

P.S:記得按開右下角喇叭才有聲音呦!

.(

雖然有點兒生澀像你那陣子卡卡的日子

如是真實的質地

無修飾不遮掩真情流露的演出

讓我想起曾有人說

音樂會的美 不單單是音樂本身

而在於演奏者與聆賞的聽眾在侷限的時空下

所共譜的那段時光與故事讓人感動呢(好像有個專又名詞,但我忘了@@)

現在想想那晚餐後的即興演奏

總覺得似乎有一股什麼來著在內裡沸騰著說

至少... 是善美的感動 及 互動 吧(說得有點兒心虛,會被打槍麼?!

然而在冷冷的此時此刻提起故事

不為取暖 更不是顯擺 

只是後來道別時冷冷帶著冰冰在你臉上

從那時起都會突然地打起哆嗦 你信嗎

甚至後來那要人難以釋懷的指摘

在在都讓一向以邏輯能力還行自詡的頻頻捎頭呢

當然 我也不是來要答案的(早物換星移惹,應該也難有解答的><〞

說也奇怪 那天

滑著 滑著手機突然在賴裡跑出了:

「8個原因,看高敏感族為何恐懼親密關係?」

頓時 我差點兒喊出〝 哈利路亞〞

可馬上又陷入了深深的負罪感之中

...

該怎麼說呢

在歡喜的互動中我們總是抱著良善的心

期望在悉心回護裡碰撞出美麗的花火

至少是無愧於心的

可這一切的用心努力畢竟是我們自己的視角

而人終究是如此不同的可愛著

所以你的錯愕 也不就正說明著沒拿對鑰匙麼

記得你曾說  好一陣子了我曾踩得你不舒服呢

還分享了「高敏感族...」的貼文呢

我當下看了看 原來... (並沒有細推敲那樣細膩的世界

直到這路顛頗地把我摔下車 

啊 那小天使折翼的痛呀 :(

現在看來 不明就裡的哀號的小天使

根本就是活該 (把鑰匙都弄丟了,還怪誰XD〞

是的 粗心 細心常是個比較級呈現在不同的載體上

如果你是個稱職的小天使

怎會迷途在這樣廻圈裡呢(God damn ><〞

...

而事實上 

上帝是恩慈的 

在聖誕節前夕送來了禮物

我怎能不點首歌讚美祂呢

...

.

...............................~ 感謝造物主的安排 

...................................讓我走進霧中風景裡

...................................也領我覓得醒覺得迷迭香呢^^

台長: 何方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3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茶花散策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