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3:55: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拿餐巾來拍照˙感覺髒掉了˙偷偷跟隔壁的人調換
 

我的春雞˙好像一隻蟾蜍˙醜陋的意思
 

麵包˙好小又不能繼續吃

拿吃完的肉在玩= =蠢爆了 
 

西瓜皮塞嘴巴˙我就說我吃飯很隨性直接˙愛玩
 

水果˙草莓優格好吃
 

開胃酒˙好喝

嗯˙蘇活餐廳

*

6/12是謝師宴的日子

地點蘇活˙敏綺家開的

跟蓉兔討論後˙終於決定好了行程

兔先載我回家˙整理東西˙趕去蓉家洗澡

再由兔分別載我跟蓉去蘇活˙因為他說他要賺車資

好吧˙有何不可˙還比較便宜咧

蓉家好大˙哈哈˙忙忙碌碌了好久˙要燙髮要化妝要洗澡

兔先載我去了蘇活˙結果一到就被= =...你以為我們是什麼關係阿

然後他又回去載蓉˙整個很趕˙我就先上去等

這中間還發生了不愉快的事ˊˋ很無奈˙但我真的沒錯

大家都在拍照˙然後終於他們來了˙遲到王

點餐˙接著座位有點變動˙我不太開心˙因為太嚴肅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吃飯要拘謹˙即使是餐廳˙感覺就在裝模作樣

我做什麼都不太對˙連話題也不對˙好想把她冷落

蓉兔都知道我很直接隨性˙但這個又加入的人˙就讓我得小心翼翼

*

吃熱前菜˙濃湯˙麵包˙開胃酒˙然後主菜

我失望了˙難以下嚥的味道˙後來去吃曉涵的才後悔當初沒點那個

德國脆皮豬腳.....春雞很難吃˙外表活像一直蟾蜍

後來芸說不吃了˙我蓉兔就去吃她的義大利麵˙三人很誇張

吃相又醜˙哈哈˙以後可能就沒這機會了

我把吃剩的春雞在那裡玩來玩去˙除了噁心還是噁心

然後喝了飲料和水果

終於後來氣氛熱絡了點˙拍照瞎起鬨玩樂

結束˙也算是很開心的聚餐

*

晚上十點多˙跟蓉還要坐公車回家

好麻煩˙怎沒專車接送我??

然後等了會才想說去坐捷運好了

好空蕩的捷運站˙而且又很陌生

問了人才知道怎麼做˙好貴的車票

在捷運站瘋狂的跑步˙滿身是汗˙有點累˙但也覺得不錯

坐到火車站才又跟蓉坐公車回家˙突然忘記了還要拿東西給猴子

跟蓉說掰˙下了站˙猴子就載我回家˙哈哈

總算沒那麼累了˙匆忙上樓拿˙又下樓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洗澡電腦睡覺

還是蠻累的˙高中生涯到這裡總算也要畫上休止符了˙三年好快

台長: ✥Eric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