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5 18:17:5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秘方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我們不太會說情話 但是很會吵架
每天都像炒菜一樣
凸你的額頭 鼻子 捏你嘴巴
像火遇到爐 一般注定是冤家
BABY 我們的演技都不差
都可以拿個獎
明明喜歡卻還要裝
心跳在加速 發熱 呼吸緊張
但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
如果親親親親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愛情裡面誰是贏家 誰比誰更偉大
眼神給了我們解答
心跳在加速 發熱 呼吸緊張
但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

如果親親親親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如果親親親親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如果親親親親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輕輕輕輕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把愛情無限放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打開你的心房

Roomie

好久沒去流浪
我的愛 如果變成你的理所當然
留些寂寞讓你品嘗
我喜歡 浪漫能摻一點酸

繼續 愛我像從前一樣
像從前 我的倔強
像從前 你的體諒
所有都想和你分享
我一直守著這個信仰
快樂卻已變得 不簡單

其實不愛流浪
你笑我 怎麼可以這麼沒方向感
對你何嘗不是一樣
想定位 你的心裡怎麼想

繼續 愛我像從前一樣
遞情書 那條小巷
發著呆 那個櫥窗
沿著回憶的路線闖
幸福的感覺帶著傷感
淚光閃閃滿天 的星光

天微亮 心微慌 一個人的車站
霧像夢一樣
還是會笑著 回到你那一站

愛我想從前一樣
像從前 我的倔強
像從前 你的體諒
所有都想和你分享
我一直守著這個信仰
快樂回到當初 的簡單
還是愛你像從前一樣

 

 

江美琪

你是愛我的


我偶爾有些情緒 鬧點脾氣
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
我假裝並不在意 卻放在心裡
這樣的壓抑讓我快喘不過氣

其實你真的可以 就掉頭離去
甚至可以不用顧慮我的心情
你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
要我不要胡思亂想的想東想西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dadada...

我偶爾有些情緒 鬧點脾氣
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
我假裝並不在意 卻放在心裡
這樣的壓抑讓我快喘不過氣

我承認我的多心 困住自己
彷彿下了一場灰色的雨
想要改變自己 選擇相信你
不必猜來猜去搞得彼此緊張兮兮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dadada...

不管是今天明天還是永遠
牽著你的手幸福圍繞在身邊
那曾屬於我們的夢都要一一實現
愛才完美

你是愛我的
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
我是愛你的dadada...



小寶貝

翹翹的嘴唇 圓圓的臉蛋
深深的酒窩 尖尖的下巴
長長的睫毛 大大的眼睛 My God
這世上還有這樣女生 像漫畫裡面 會低著頭害羞
怎麼辦 就這樣 深深地中招了

叫你一聲小寶貝 最親愛的小寶貝
別人不行就你對 說什麼我都OK
喊你 baby小寶貝 甜蜜包圍這一切
幸福逃跑我來追 再多累都不疲憊
叫你一聲小寶貝 最親愛的小寶貝
別人不行都你對 說什麼我都OK
喊你 baby小寶貝 不管世界怎麼變
我都在身邊讓你陪

長長的睫毛 大大的眼睛 My God
這世上還有這樣女生 凝注了呼吸
就快要窒息 Oh
怎麼辦 就這樣 深深地中招了

我只想叫你一聲小寶貝 最親愛的小寶貝
別人不行就你對 說什麼我都OK
喊你 baby小寶貝 甜蜜包圍這一切
幸福逃跑我來追 再多累都不疲憊

Baby 請你知道 我是認真的
雖然有時我總愛開玩笑
但請你相信 別笑我天真
讓我守護你 我的小寶貝

叫你一聲小寶貝 最親愛的小寶貝
別人不行就你對 說什麼我都OK
喊你 baby小寶貝 甜蜜包圍這一切
幸福逃跑我來追 再多累都不疲憊
叫你一聲小寶貝 最親愛的小寶貝
別人不行都你對 說什麼我都OK
喊你 baby小寶貝 不管世界怎麼變
我都在身邊讓你陪 Yeah 我的小寶貝

 

 

台長: 頹廢の翼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對自己說抱歉
此分類上一篇:>>找到天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