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03:52:5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破了個洞
空洞裡...只有孤單..
不停啃食著..

寂寞篡位..
卻怎麼也填不滿...
缺角..
受困著..侵略著...

喊不出聲..

面對黑夜的來襲
顫抖身軀訴說著害怕
從什麼時候開始..

黑暗..恐懼..
隨時要將我吞噬...
稀薄的空氣..壓迫的瀰漫..
喘不過氣的我就快要窒息...

掙扎... 再掙扎...
感到腦袋缺氧就快無力..
窒息...

瞬間..
眼角終於撇見一絲光芒...

是得到了救贖...
還是另一個惡夜的開端...
我分不清了..

重複的..
挖空我..

 

台長: 頹廢の翼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頭殼敲到 】 |
此分類下一篇:>>如此恩惠
此分類上一篇:>>踏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