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16:59: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yflex按摩漫步機

 市售首創 #腳底按摩漫步機👣

哈!誰跟我一樣,愛踩健康步道😂

但每次走健康步道,都必須到公園啊~或者是到社區戶外才踩的到!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健康步道是什麼?

就是一顆顆石頭固定黏在地上,

踩在上面走來走去,可以刺激腳底、按摩腳底🦶

那感覺很爽耶😂😂

雖然會痛痛的,但是能接受的範圍

而且踩完,身體會很舒服~

(刺激到腳底穴道)

這台這台!

上次去台北朋友家,我原以為她只是邊追劇邊快走

(以為一般的跑步機)

後來,換我踩上去之後才發現😳

啊~~~這也太酷了吧❗️❗️❗️

除了快走或跑步以外,還能腳底按摩耶🤭🤭

然後就默默的,帶了一台回工作室!

這台挺方便的,可以折疊

也很貼心,店家還送防震墊👍

我看到幾個不錯的點,跟大家分享~

✅可折疊,省空間

✅正走或倒著走都可以

✅搭配走步節拍器

✅無線傳輸遙控器

✅這台重量28.5KG

(一個女生抬有點吃力

但若兩個女生或一位男生,倒還好)

✅40公分寬走道,剛剛好

((除非你很大隻😜

但最大使用者還可承重: 110 kgs

✅全機保固一年

(萬一被我太認真踩壞了😜

還有保固在呢😂

❤️最吸引我的點就是:

1.可以在室內不用出去曬太陽

(最近天氣熱到要把我煮熟了啦🫠

2.可以什麼都不穿,就能在家運動了🤣🤣

((全裸都沒問題,哈~

啊不然出門還要穿好幾件

尤其是女生😜

3.想放在辦公室、放在房間

或是放在客廳邊看電視

都很方便,體積不大,不佔空間

😎我用了的感覺還不錯,有幫各位爭取福利~

用下面的連結下單🔗

記得寫上優惠代碼~

這廠商直接優惠3000$給大家呦🌹

🎬S抖音https://vt.tiktok.com/ZSLY2A7ND/

👉專屬優惠代碼: S94888

👉下單優惠連結:https://reurl.cc/mled6V

   

#地表最正女強人S老師 #S老師

#Wayflex按摩漫步機 #腳底按摩漫步機 

#按摩漫步機 #跑步機 #漫步機

#折疊跑步機 #健身 #健身器材

台長: S老師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ATWAIN親膚涼感衣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Jofairee美肌燃感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