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2:50:48| 人氣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 點 名 × 不 想 害 人 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1.傳給十個人

注意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的不用寫》

============================

1. 兜ˇ

2. 靖ˇ

3. 均ˇ

4. 淑ˇ

5. 燕ˇ

6. 文ˇ

7. 蔣ˇ

8. 寶貝咩ˇˇ

9. 寶貝賊ˇˇ

10.人格分裂.我ˇ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妳悶都不認肆噎ˊ

你覺得二如何: 狠好狠好噎ˊ

你覺得三如何: 超級好噎ˊ

你覺得四如何: 笨笨斗似乎不錯噎ˊ

你覺得五如何: 有時靜有時鬧ˊ

你覺得六如何: 我悶合得來噎ˊ

你覺得七如何: 我悶合得來噎ˊ

你覺得八如何: 揪肆只有妳一勾人肆我最寶貝斗芽ˊ

你覺得九如何: 不用多說對拔?對芽ˊ

你覺得十如何: 吼!學校看過都知道芽ˊ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狠口愛狠帥斗ㄋˋ

你覺得二如何: 似乎狠正ㄋˋ

你覺得三如何: 似乎狠正ㄋˋ

你覺得四如何: 可以用正來形容ㄋˋ

你覺得五如何: 負負得正ㄋˋ

你覺得六如何: 狠可愛斗ㄋˋ

你覺得七如何: 又正又勾錐ㄋˋ

你覺得八如何: 正or可愛都屬於妳拉ˋ

你覺得九如何: 正妞正妞非妳莫屬拉ˋ

你覺得十如何: 恐怖到惹極點惹ˋ

==================================

感情

你覺得一如何: 狠幸福超羨慕ˇ

你覺得二如何: 似乎別多談ㄅˇ

你覺得三如何: 那咪多寶貝!當然幸福ˇ

你覺得四如何: 似乎不要多談ˇ

你覺得五如何: 幸福等著妳去追尋ˇ

你覺得六如何: 我不清楚捏ˇ

你覺得七如何: 我不清楚捏ˇ

你覺得八如何: 不管是否幸福~我都會陪著妳ˇ

你覺得九如何: 甜蜜!?幸福!?恩拔ˇ

你覺得十如何: 聽說她孤單一輩子惹ˇ

=================================

聯想

遊戲說明
妳週遭的朋友 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 昌達*

最弱智: 不曉得*

最白目: 我拔!?*

最缺德: 不肆我揪對拉*

最北七: r花花*

最可愛: 寶貝咩ˇ*

最漂亮: 寶貝賊ˇ*

最正點: 大家都很正芽*

最色胚: 孔偉*

最帥氣: 殘月*

最酷斃: 幻月*

最誠實: 我不能勝任拔*

最溫柔: 女生都肆~男生!?算惹拔*

最英俊: 自戀斗都不英俊辣*

最瀟灑: 似乎沒人這樣自稱*

最噁爛: 似乎不多*

最變態: 維達*

最悲觀: 或許肆我唷*

最樂觀: 大家都比我樂觀拉*

最親切: 似乎大家都肆*

最仁慈: 仁慈!?*

最善良: 善良!?*

最天真: 我嗎我嗎*

最純潔: 大家都被污染惹*

最黃色: 孔偉那群拔*

最沒品: 沒品的人狠多*

最甜美: >ˋˋˋ<*

最特別: 特別??*

最神奇: 怎樣才算神奇阿*

最開放: 似乎有~人不多*

最保守: 秘密方面還肆穿著*

最義氣: 狠多人*

最懦弱: 肆誰請舉手*

最浪漫: 我沒遇到過=3=*

最直率: 似乎有噎*

最有型: 或許孔偉拔*

最搞怪: 狠多狠多人拉*

最神秘: 大家都好神秘噢*

最海派: 海派!?*

最沉默: 我《肆拔!?*

最詭異: 好像沒有*

最冷酷: 好多人好多人*

最善變: 大家都肆善變斗*

最無情: 誰押?*

最衝動: 燕ㄅ*

最風趣: 肆誰阿*

最低調: 瑛麒*

愛生氣: 或許沒有*

最愛笑: 笑口常開肆好事芽*

最娃音: 鼻肆我*

Man音: 不知道捏*

最難懂: 肆我拔*





PIC  墾丁遊~~

台長: [[ 萌 ♂ 魂銀 ゚
人氣(2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 人≠胡 言 亂 語 |
此分類下一篇:╭★ 誰都填補不起我孤獨的心 ×
此分類上一篇:╭★ 愛 一 個 人 是 不 需 要 理 由 的 ∮

最Q搭胖胖
埃唷!!


你又被點囉?!


真為你感到悲哀= ="
2007-10-02 21:25:04
最Q搭胖胖
= ="


看錯日期= ="


看成10/1號.....
2007-10-02 21: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