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1:31:45| 人氣2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 業 後 ﹏ 好 思 念 尼 的 身 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勾肆我妹拉ˇ 嘻ˇ

-----------我是分格線-----------

 今天..

     沒畢業的學生
             依然還要去學校努力上課

    因為他們並沒畢業阿= =

              期末考也要到惹
     當然

          努
          力
          讀
          書


 揪肆因為這樣...
            我在家裡還真的

                    好
                     無
                      聊
                       !


     整天就都待在家裡 等著其他人下課

         畢竟麻ˇ
              跟很多學弟學妹很好押ˇ
      畢業的朋友們
             都忙著找工作<是嘛!?>

   當然.. 小即 都沒有人可以聊天><

        無聊阿無聊-   -



     大家不是畢業惹都很開心麻ˇ

我怎麼一點也都開心不起來><
               反而絕得好孤單..

       對押ˇ

  在學校3年習慣惹很多很多

     一下子要改調 還真非常困難耶

     原本想說
         畢業惹因該會輕鬆 比較自由
  誰知道都錯ㄌ

      反而....


    好想妳!!! 好想妳!!!



       在學校只想著 快畢業><

   好啦! 畢業惹阿

           好後悔捏ˇ
     我
      真
       ㄉ
        是
         笨
          蛋
           麻?!

  <畢業那咪好 怎麼不想畢業!!> <大家都這樣說

       不對嘛?!
                 自己發生過
              才知道
           我錯ㄌ


    在學校的日子裡面

          遠遠超過畢業之後的日子
       吼唷ˇ

    真想說...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要是真的可以  我很想要這樣><


        好希望有妳陪的日子!





---------以上結束--------
--------以下是給茹均-------
  茹均"

    我妹現在晚上都跟我媽說
 她要上即時通  要找妳!!
     呵呵ˇ 看來 她真的很喜歡尼吼ˇ
   多找她玩拔ˇ 也揪是 多來我家找她ㄅ︿︿

台長: [[ 萌 ♂ 魂銀 ゚
人氣(2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 人≠胡 言 亂 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愛 一 個 人 是 不 需 要 理 由 的 ∮
此分類上一篇:╭★ 一 個 嶄 新 的 故 事 ∮

ㄐㄐ湯∥
XD~ 你有別ㄉ用意拔XD
2007-06-22 08:55:46
小橘
吼唷=口=
小孟 你都不找我XD
我也很想你的說。。。。
2007-06-22 14:27:04
忠ㄚㄍㄍ
畢業ㄌ!!要好好努力唷!考間好學校
2007-06-27 17:5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