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8:38:0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4/16* 無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真是無趣的一天!= 3 =
上午的素描課,老師說我的線條已經抓的很準了
但要求好像也比之前嚴格了@@" (這到底算好還是壞=,.=)

慘的是,數學課老師講的我都聽不懂..=o=
這該怎麼辦? =_=

社團課的死人社還是一樣那麼無聊
今天教的日文歌竟然是桃太郎的兒歌!? ((這是啥鬼?
老師ㄧ個人唱給我們聽,唱完全場陷入了尷尬狀態=,.=

我們這群人聊天的聊天、大家還看我相機裡的照片..
大家都說我跟我妹長的很像!?o_o ((很沒自覺
最後終於把這兩節課給混過去了~

放學我、羊、魚、鞏ㄘㄧ起走
還一直碰到 +V 他們XD

看了看相機的照片,羊說裡面的猩猩像是帶了遮陽的安全帽XDDD
(因為牠的眉骨太凸,把牠整個眼睛給壟罩在陰影下..=ˇ=)
說完,我們全部笑成一團XD

後來,羊竟然說了些和他外表相差非常多的話..=口=
讓我們全都傻眼=_="
真不知為什麼會扯到那邊去...
最後,我跟鞏ㄘ都說:「蛤?你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XDDDDDD.. ((這段只有當事人看的懂囉~XD

台長: ╭ ☆娃娃★ ╮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補4/17* 今天超搞笑XDDD"
此分類上一篇:我得佳作哩~*>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