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7:58:28|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年級     自己覺得自己是很聰明ㄉ傢伙   及他人一定很笨   但我錯ㄌ   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阿!!!   但我戲劇也不輸別人喔!!!  我們班啊!非常踴躍參加學校活動   例如  交通安全獲得
二名  到ㄌ二年級ㄌ 漸漸逸芳轉走ㄌ   但接著彥霖  竣宇  都轉來ㄌ   在他們轉來前  我們班參加ㄌ  反毒  英文主題秀     因文歌唱比賽都獲得很好ㄉ成績喔!!!
到ㄌ三年級ㄌ  大家忙著基測ㄌ     所以講話機會都很少ㄌ  
     但基測完大家也鬧轟轟ㄌ  連謝竣宇都與我合好ㄌ  真開心 
   但有一點就是謝師宴  那時是我最不爽ㄉ  害我ㄉ人都是立平害ㄉ
那時真不爽他!!!

但也漸漸畢業ㄌ
左邊是媽咪  右邊是爹地    ㄏㄏㄏ!!!
我女兒與爹地拍照喔
這位是在我國中生最好ㄉ人喔!!!
畢業ㄌ  但我哭著走出校門ㄌ    但在這裡面我最生氣ㄉ謀人真白目   說等會與我拍照  可是我一走  子違拗他與一些人拍照他就跑去拍照
  這點在我畢業典禮中打擊受最大ㄉ
最終我要說我自我們班我覺得我只是被人家利用而不會去求利益ㄉ人
   人際關悉方面我覺得我應該不是大家最好朋友 只是一為他好朋友不想去做啥是而較我去ㄉ朋友吧!!!雖然我這麼說都有點讓人討厭但者也是我ㄉ心理ㄉ話  !!!

台長: 王友★~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久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林涔也想當王道女孩
好啦我會記得你的
記得一定要星期一我才有可能去斑遊喔
2008-06-14 12: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