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2:22:0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歌曲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著》

     這首歌是我的麻吉"鯨"所寫的

 再由我的室友元智(Leo Li,外號情歌王子)演唱

       因為實在是太好聽了

     所以忍不住想放上來給大家聽

     這首歌我已經PO在網路上了

       大家可以去下載來聽

          網址是:

http://w4.loxa.com.tw/s910724/webpic/True%20Reason.mp3



執著

詞:鯨(Brian) 曲:鯨(Brian)

演奏:鯨(Brian)

演唱:元智(Leo Li)


想要找個真實的理由
來訴說對你的感受
也許在短暫時間裡 我們停留並不久
但我依然為妳守候

也許我外貌並不溫柔
讓你不願對我訴說
藏在你心中的心事 而讓我在三的思索
不管如何我只想和妳 走到人生的盡頭

愛妳的心不曾停息 不曾忘記
全都放在妳的懷裡讓妳感到安心
愛妳的心不曾遠離 就在這裡
時時刻刻關心著你我是真的愛妳




※如果覺得好聽的話記得到留言版去給"鯨"和"Leo"鼓勵鼓勵唷!!

台長: JC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