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7:22:46|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一集(最後的情書)大意改編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小渚約波音參觀戶外用品店,就在小渚送波音回真珠皮亞利的時候,露亞跟波音說海月老師回信了正好被小渚聽到....就再那天晚上波音唱起了(七彩微風)並回憶了跟海月太郎相遇的種種回憶。隔天下課後小渚來找波音聽到露亞她們說波音可能是看了海月老師的事而心事重重的樣子,小渚為了讓波音開心,對波音說:(妳明天在妳家等我我帶我的愛車帶你去兜風)此時波音以為小渚是在開玩笑。那天晚上波音正要回海月老師的信,此時波音和莉娜進來,波音並說:(我跟小渚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可是自重太郎回信以後我的心理就變成只有太郎一個人了,像我這樣的人事不是很奇怪...)隔天小渚真的來接波音去兜風~~沒想到要騎去兜風的卻是腳踏車。結果不小心騎太遠。此時聽到一對對情侶說有適合戀人看的魔術秀,於是小渚就和波音一起前往有魔術秀的地方!!沒想到卻是蝙蝠女的計畫,在波音受到波及後莉娜和露亞趕來並把蝙蝠女擊退了。就在那天晚上波音想清楚自己喜歡的人是誰了~~並在星空下和小渚接吻....。
請勿抄襲 抄襲者死!!

台長: ~微風之葉~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