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5:08: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資格管我怎叫你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你以為你是誰呀!

有甚麼資格管我要怎樣叫你!!。。。

碼的!我就是喜歡那樣叫你辣!!。。。

幹你娘勒機掰!!不要再那裏裝一副好像比我"大偉"似的!

耖!把林刀的"d母"給我顧好!!

碼的!體型大是有個屁用噢!!幹~人行d8戒!!

抗到你一身的肥油就讓我想要"吐"。。。

碼的!抗到你我就會很想說!!

碼的~有d跑出來了辣~挖~好多油啊!幹!好臭噢~~~~

你是幾天沒洗澡辣~~~幹!

d8戒也有分"大偉"噢!!

我抗你是"大隻老"吧!!

抗到你就想吐~~被你喜歡上的男生都還會賢不幸呢!!

呵呵!你以為你很美嘛!!

哇靠!我都快吐了!。。。。。。。。。

不用在照鏡子了~在怎照也不會更美!!

因為你已經狗"醜"了!!

別在去下鏡子了好不好!

都未鏡子感到可憐!!

台長: “『 疯 』;葵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