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23:12:57|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狼 超酷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狼   噗噗噗~~轟隆隆!


哈哈






德雄買野狼啦=ˇ= 怎個就是有錢到爆。。。



買全新的優~5萬塊!! 哇塞~!!! 吼



他買跟車沒跟大家說~大家都傻眼。。。




布過那台車大家都說~狠帥! 哈




真的超酷的拉~ 吼 很酷耶~酷喔



=ˇ=~~~




我坐在後面的聽到車子 轟隆隆的響。。。



超~屌的啦!! 帥翻天




布過得雄不太會齊打擋車= = 所以一直熄火""


哈 我的下巴直接撞到德雄的背 !!!


還好沒事~布過也狼的衝力很強~一不注意就會向後寢


吼吼吼  我就差點沒命!! 還好我當時及時抓住德雄


要不然我可能會#$︿&$*@$︿*


之後,快騎到目的地之前的紅綠燈! 車子又沒搞好


野狼他過害 怎個"橋狗鍊"就是前輪翹起來的往前衝


我就大喊剛剛發生什麼事?! 德雄自己也嚇到!


哈哈 超恐怖的拉~~ 之後有岳倫敎了一番

一推推什麼李合器、幾檔幾檔的。。???



他才熟悉。。。。(((乎~好險我有平安回家)))



吼~怪不得騎野狼的人ˇ都這麼酷。。。


因為他們都在專心的打擋阿~~哈哈哈



布過不會急的人真的很危險!! 要小心押~~




還有還有~今天德雄很賤
我說我很冷,叫他拿一件外套給我穿 哈哈
誰知道他拿那個羽毛衣給我((就是穿起來很壯的))
嗨我整個人很傻眼@@" 說為什麼是這件,這件很壯耶?
他說沒關係啦~~就穿上了! 我就一直問他說~狠狀嘛很壯嗎
還擺出選美選手的姿勢說 哈哈 他自己也在偷笑! 狠賤
岳倫還說我騎你們後面的時候,我想說得雄後面載的是男的喔?好壯喔!!



吼~~賤翻天拉ˋˊ

台長: 我是王阿布是我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可
哈哈
丟臉死了
2007-01-15 22:4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