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7:52: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孰竹北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說我今天要早依點到學校勞教說。。。。

()



可是~恍神上ㄌ公車! 沒注意是從新竹→(關西)中壢  的車



到ㄌ竹北口!!!車子就往~竹北市裡頭頭...走進ㄑ?@@ (啥)


當時只有傻眼2ㄍ字




@@" 我不支如何是好壓~



吶喊心理說~ 我們要去哪丫~? 司機先生~!!!!! (怒)




我心想這不是要到中歷的車嗎? 那我ㄑ中壢找小黃玩好ㄌ





結果還是算哩!  





我下車後~不知從何走起! 打電話給曉君! 他說他也不知道我在哪


(這時要感謝一下小君ˋˊ   3Q 拉)


所以我就跟她約在火車站前見面! (王阿不真是聰明)

因為不會搭火車!


我詢問哩2ㄍ人 一ㄍ是布奇眼的國中生ˋˊ  他根本是亂指(可惡)


什麼東東壓~?




我又跑ㄑ早餐點老闆娘 (順便買奶喝= =)



哈! 獎的不依樣?  算你ㄇ很


我只透過老闆娘所說的在中山路上就是ㄌ  !  信好友路標喔



在那途中! 我又依種莫名的開心感~?@  因為好像在遠足喔


好開心喔~~一大早就這麼害~~哈哈阿ㄏ



怎ㄍ就是"讚啦"   我還跑ㄑ逛菜市場哩(因為經過)

後來(十分鐘後)



吼~我找到火車站真的事。。。。有成就感




你懂那ㄍ感覺嗎??    (歡呼~)




耶!!!!!!



(插話一下)

曉君知道我迷路的時候~他未ㄌ要從學校趕過來接我時


他不信採到ㄌ狗屎~~哈哈哈~~



他今天真ㄉ事很狗屎運~~~不知道他的微積分會不會考ㄉ很好?? 哈哈哈

















還有小君帶我ㄑ買竹北市的早餐~吼  吼吼鱈魚漢堡真好吃呀~~我愛






不過挺貴低~~   但好吃麻~又多料!!!





。。。。。。。。。。。。。。。。。。。。。。。。。。。。。。。。。。。。。。。。。。。。。。



台長: 我是王阿布是我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