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1:37: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騎摩特車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工好累喔~~五點到十一點!! 我都一直打瞌睡.... 又要死背蔬果的條碼....

挖哩~這麼多要我們死背壓! 案案快速鍵就好啦~ 真是ˋˊ..



我今天也不知道要幹麻! 店長也沒幫我安排時間上班!我只好在家裝死~

哀! 上班有時好無力喔!  但是要加油呀! 我的學費~~~︿︿︿︿

今天超熱的ㄌ! 我跟阿珠一起去竹東菜市場看看我們的小工!!

是不是有認真上班! 哈哈。。

我原本想去那買衣服的~但是他們都沒有開!!聽說只有星期五才有開是嗎?

可惜今天不是星期五壓~~~那我上班要穿什麼!?都沒有好看的衣服拉@@

對了對了︿︿ 


星期二那天呀!!我載小黃去學校喲!  騎摩特車。。。

>"< 哈哈~第一次載人  難免緊張! 我開的亂七八糟!

自己都想吐ㄋ。。。控制的不是說很好@@  我家的小綠壓~

一直冒煙! 唉! 沒辦法他老了麻~~少說有十年的歷史耶!!!



吼︿︿︿︿︿︿︿︿︿︿︿︿︿︿︿︿︿︿我家沒有JPG  BMP  

的圖檔名呀!!我想用圖片上去啦!! >"< 部用很怪耶@@"

連程式都沒有。。。。

台長: 我是王阿布是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