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2:15: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愛情回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林憶蓮唱過的一首歌
我只能說~~我只要一聽她的歌~~就會想到你@@~~

我想把你的一生,寫下來
雖然 我沒有看到你一生的全部。但我看到快1/2....
這應該算是老天給我開的玩笑吧。
志麟說【他今生看過的天才有兩個;一個是你,一個是查克...】

記得以前 查克還會為了喜歡一個人 困擾不已~~@@~~
和你總是兩個人半夜騎著那年少愛做的【追風少年】到輔大後面的龜山看夜景...
雨後.....看夜景是最沒有人的。天氣很冷,從空氣中呼出熱熱的空氣....
在黑夜裡說著心事 總覺得查克一生為愛情苦惱 做著現在年輕人不會做的事。
大家現在喜歡在黑夜裡狂歡。而你們逛一逛 累了 回到家裡 會播著憶蓮的歌....
聽到睡著為止~~@@~~然後 應該說查克是最多次和你睡同一張床的人吧~~^^

查克 這幾年 過得不是挺好~~因為 追無可追 沒有目標@@~~
應該說【沒有像你那樣的人,可以影響他.....】
總覺得這樣日子 再過 高中那一群人就會忘了你的存在@@~~
除了查克 不會忘記你【寫在心裡的 是別人無法拭去的】
更何況你們 有那一段一起成長走過的日子~~是別人無法比較的~~

也不知道說什麼 只知道聽到憶蓮的歌~ 心又酸了一下@@~~

台長: Eric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