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0:25:1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燻鮭魚壽司不要放芥末

漫畫裡面的高手 在展現真功夫之後
俗臘反派角色或者被解救的便當店老闆
會顫抖的問:你...到底是誰?

而我在風雨無阻的光顧我們家附近的便當店近三年之後
便當店夾菜的歐巴桑終於問我最可怕的那句話:你...現在是做什麼的

我很緩慢的跟歐巴桑說:...在讀書
歐巴桑接下去問:讀書?呆大喔?
我:..........是補習班
歐巴桑:補習班?華興喔?(附近的升大學補習班)
我:嗚~
(其實現在沒在補習 不想補 就醬!)


蔡某靜的blog全部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啦
之前全部都是黑色的 而且字又小
老人家眼睛比較不好 都要反白才能看的到裡面是什麼
蔡某胖子多寫一點blog啦...
偶爾寫個一行也爽啊

台長: old-ch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