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0:07: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這麼巧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原本很開心的
但最後結果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要下班前接到了一通電話
有個小姐打電話來詢問終身醫療
電話中聊的還滿順利的
小姐請我替她規劃了一份保單
就這樣我們約好了時間
時間是隔天的早上
準備跟她進一步的說明為她設計的內容
事情到這告一個段落(很開心,真是意外的收獲,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時間:9:45pm
電話響起~
林總打來的
心裡想這麼晚了打來有什麼事(林總從不打電話給我的)
一開口就是詢問下午的那通電話的事情
(心想她怎麼知道)
下面接下來果真沒好事
林總:妳下午是不是有接到一通電話
林總:那是我客戶的鄰居
林總:我現在在我客戶這邊
林總:我會過去處理
林總:妳明天早上就不用過去了
我:哦!好 (當時心裡只是一團疑問)
怎麼這麼巧?
難到是她聽到今天下午的對話?
一切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結束了
掛完電話後
真的有點措扼(什麼跟什麼嘛)

事情的過程跟幾個同事分享
才發現原來我太客氣了
大家都覺得遇到這種人
更不應該顯得柔弱
免得對方覺得我們好欺負
而我的想法只是想不要把事情鬧大了
爭來爭去對誰都不好
這只是我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是否會讓人得寸進尺呢?
其實我真的不懂?
不過這件事讓我學習很多
不同的處理方式
主管的氣度(提醒自己不要做那樣的主管)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加油囉~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台長: 藍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